休闲旅游 > 正文

色彩斑斓小浪底

2017-12-07  来源:洛阳日报

6n5FeWv9.jpg

  5日,在蔚蓝的天空下鸟瞰洛阳黄河小浪底坝底公园,碧水东流,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的园林恰似一幅美丽的画卷。去年以来,我市加快构建生态环境建设体系,不断加大绿化、美化力度,构筑绿色生态屏障,达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景观效果。(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郑战波 张继宏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景观效果 层林 洛阳日报 张继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强化水生态治理 提升水景观效果

    郑州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一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相关处室、职能部门及省市专家,围绕郑州市“强化水生态治理,提升水景观效果”进行专题协商、建言献策。

  • 各城区对绿篱集中“整容”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为改善我市公园和道路绿地绿篱生长粗放、修剪滞后的现状,近日,市创园办发起号召,要求各城区抓紧进行修剪管护,全面加强绿地精细化管理。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各城区已响应号召,对辖区绿地绿篱开始挂线修剪,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 航拍江西新余百丈峰 冬日森林层林尽染

    11月26日,天气晴好,位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百丈峰在冬日阳光照耀下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 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

    受冷空气活动影响,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法桐、银杏等落叶乔木树叶逐渐变黄,为初冬时节的鹰城增添了几分靓丽的景色。

  • 桐柏红叶景区:黄岗红叶红满天 层林尽染似彩霞

    黄岗红叶景区位于桐柏县东北部,属桐柏山脉高老山区。主峰启母岭758米。景区面积95.8平方公里、红叶资源占60余平方公里。红叶分布在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间、是桐柏一大特色旅游景观、面积之广世所罕见。

  • 洛阳城市区今年新建的76座公厕全部投用 新公厕成为城市新景观

    伊滨区交通市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今年公厕建设数量大幅增加,有效提升了伊滨区公共设施配套水平。3月初,市数字化城管APP和“掌上洛阳”APP两款软件实现了资源共享,市民可在这两款APP上,可快速查询离自己最近的公厕位置。

  • 24件(套)洛阳精品文物亮相香港历史博物馆

    今日,“绵亘万里——世界遗产丝绸之路”展览将在香港历史博物馆开展。这是首次由中国、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三国合作举办的丝路展览,展出文物中有不少咱洛阳文物。洛阳博物馆、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和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收藏的24件(套)精品文物应邀参展,主要包括陶瓷器、石刻、壁画等。

  • 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将于近期投用

    昨日,记者在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看到,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将于近期投用。该污水处理厂位于柳泉镇机械制造专业园区内,设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吨,远期扩建至1.5万吨。(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特约通讯员 田义伟 摄)

  • 洛阳龙潭寺(探寻河洛百座古建筑)

    昨日,记者来到高新区辛店镇龙池沟村北,探访洛阳八小景之一“龙池金鱼”的渊源之所——洛阳龙潭寺。寺东山顶,据传为当年武则天行宫的粮仓,现在尚能在土中刨到青黑色的碎砖石,以及已经炭化的黑色小麦,当地人称之为“火烧麦”。

  • 洛阳征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

    记者昨日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近期将举办专利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和集中签约,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专利质押融资项目。目前我市推出专利质押融资贷款业务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洛阳银行、洛阳农商银行和浦发银行等9家。

  • 宣传十九大 我当宣讲人

    21日,孟津县送庄镇西山头村党支部书记李振芳(后排中读报者),在党建广场上为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该镇通过“三会一课”、党员集中学习日、村组会议和座谈交流、入户谈心等形式,针对“一村一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达到进村入户、人人知晓的目的。

  • 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针对近日我市出现的新一轮污染天气,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决定,11月21日24时至11月30日24时,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响应,要求采取坚决措施,改善空气质量。我市将加大道路湿扫、吸扫力度,减少道路扬尘,根据气温变化加强雾炮、洒水作业频次。

  • 洛阳博物馆书画馆“梳妆”完毕重新开放

    经过5个多月的提升改造,昨日,洛阳博物馆书画馆重新对公众开放。书画馆是洛阳博物馆的重要专题馆之一,其展品有王铎、吴昌硕、任伯年、于右任等大家的精品,艺术价值颇高,公众可免费参观。

  • 洛阳关停搬迁23家畜禽规模养殖场

    近日,记者从市畜牧局获悉,我市畜牧部门多措并举推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已完成23家规模养殖场(区)关停搬迁任务、20家畜禽养殖企业污染治理任务,粪污处理设施综合配套率达71%,提前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 近期洛阳机场新开通多条航线

    记者从洛阳机场了解到,近期,随着洛阳机场的航线越来越丰富,洛阳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也更加实惠。近日,打算趁着淡季去杭州旅游的市民吕婷算了一笔账:洛阳到杭州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二等座成人票价为496.5元,行程近6个小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