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将于近期投用

2017-11-27  来源:洛阳日报

VtV1DXq0.jpg

  昨日,记者在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看到,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将于近期投用。

  该污水处理厂位于柳泉镇机械制造专业园区内,设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吨,远期扩建至1.5万吨。项目正常运行后,出水能够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类标准,将能够全面收集处理工业生产及居民生活产生的污水,有效保护地下水资源,改善全镇人民的生活环境和企业投资环境。(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特约通讯员 田义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柳泉镇 宜阳县 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地下水资源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民:一手采摘黄秋葵 一手喜算丰收账

    8日,天刚刚亮,在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北的一块庄稼地里,村民朱功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疏苗、除草、施肥……两个多月的时间,朱功召家的黄秋葵已长得有膝盖那么高,结出了一茬又一茬果实。

  • 宜阳花果山乡:昔日穷山乡 今朝绽新颜

    近日,记者在宜阳县花果山乡看到,白墙灰瓦、青石路面、仿古路灯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面。该乡位于宜阳县城西南60公里的深山区,平均海拔1160米,曾经是该县最偏僻的穷山乡。

  • 宜阳县启动洛河河道生态治理工程

    1日,秋雨过后,天空十分阴沉,洛河宜阳段的治理工程已经恢复了忙碌的施工景象。针对水体污染、污水直排等群众感受最直观、最强烈的问题,该县坚持重拳截污治污,在洛河宜阳段两岸建设10个污水处理厂。

  • 宜阳县虎头寺石窟(探寻河洛百座古建筑)

    昨日上午,秋雨瑟瑟,记者来到宜阳县锦屏镇苗村南的虎头山,在当地村民的引领下走进一处北魏时期开凿的石窟——虎头寺石窟。当地村民称,过去虎头寺内有僧众居住,常年香火不断,后因战乱灾荒、风雨侵袭,寺院破坏严重,仅存近千尊残佛。

  • 致公党洛阳支部到宜阳县开展体质教育扶贫工作

    近日,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带领洛阳市留学生联谊会、洛阳市致公党部分党员与卓跃儿童运动馆师生一起来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开展体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 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民:一手采摘黄秋葵 一手喜算丰收账

    8日,天刚刚亮,在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北的一块庄稼地里,村民朱功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疏苗、除草、施肥……两个多月的时间,朱功召家的黄秋葵已长得有膝盖那么高,结出了一茬又一茬果实。

  • 宜阳县汉唐古镇项目古镇一条街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建成投用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的火爆,让人们看到了古建筑对旅游业和文化消费的强大带动力。记者穿过汉唐古镇项目黄色土坯驿门,便走进了建设接近尾声的古镇一条街。

  • 宜阳县锦屏山:昔日荒山坡 今成生态园

    近日,宜阳县锦屏山生态园三期项目区域内绿意盎然,5000亩树木生机勃勃,昔日的荒山、荒坡已成为当地又一道绿色生态屏障。截至目前,该生态园已完成三期绿化,累计植树125万株,共绿化了18道沟、8道岭、23个山头,形成了东西长8公里、南北宽2.2公里,总面积达2万亩的城市生态景观廊道。

  • 宜阳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推进会

    6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市中院和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宜阳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七一院长上党课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毕云庆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到宜阳县法院督察工作

    6月2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第二组组长侯民义等一行4人到宜阳县法院督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洛阳市中院研究室主任谷春峰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