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航拍:生态治水造美景

2017-07-31  来源:浙江在线

lq3TrK8d..jpg.jpg

航拍:生态治水造美景

V3Ge8lta..jpg.jpg

航拍:生态治水造美景

Ih6d2513..jpg.jpg

航拍:生态治水造美景

7月29日,俯瞰德清县洛舍镇洛舍漾,水清、地绿、景美。洛舍漾通过全面落实“河长制”,推动治水常态化长效化,使当地变成了一处风景宜人的湿地公园。(浙江在线拍友 谢尚国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德清县 洛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州:看花观鸟两相宜

    盛夏时节,福州西湖、金山、茶亭、温泉等各大公园的荷花次第开放,各种鸟儿也穿梭其间,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 福建上空现“巨型圆柱”

    7月21日傍晚,福建连城的天空惊现一个巨型圆柱,将天空与地面相连接,犹如天河之水流向人间,场面极度震撼。

  • “最美高速”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盛夏,郑西高速尧栾段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在高温酷暑中穿山架桥,为山区群众铺就“致富高速路”。

  • 走近冈仁波齐,世界中心的雪山

    【编者按】张扬导演的《冈仁波齐》记录了一群藏人通往冈仁波齐的朝圣之路。东边的万宝山传说是佛祖释迦牟尼登临过的山,西有度母山,南有智慧女神峰,北为护法神大山……孔雀河从中国西藏境内经席尔瓦山谷进入尼泊尔,在喜马拉雅山南坡开始被称为恒河,流入印度和孟加拉国,注入孟加拉湾。

  • 荷花雨中开 景美鸟徘徊

    7月16日在河南省安阳市人民公园拍摄的荷花。

  • 黑龙江镜泊湖现“三面飞瀑”景象

    受近期降雨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湖水大幅上涨,吊水楼瀑布出现“三面飞瀑”的壮观景象。

  •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位于西藏藏北高原中部的当惹雍错是西藏苯教三大圣湖之一,其深度超过210米,是目前已知的西藏最深的湖泊。

  •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游客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七星湖景区游玩(7月11日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北承德市境内,以其林海、草原和湖泊等景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7月11日,不少游客顶着烈日泛舟西湖,争睹接天莲叶的夏日美景。连日来,杭州持续高温,7月12日杭州正式入伏。眼下,正是去西湖边赏荷的好时机。

  • 与其去凤凰挤人潮,不如到这个豫西小镇体会诗和美好

    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口向右转→沿S243省道至西泰山风景区下高速环岛第二个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走绕城快速车道直行→至西泰山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郑州:1.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2.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 击败炎热,清凉避暑好去处 汝阳西泰山

    炎炎夏日如洪水猛兽般涌来,我们一边自嘲说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一边只愿躲在空调房“避暑”。郑州: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 浙江安吉: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6月8日,一名游客在与一处民居的墙画“互动”。自2015年起,村里请来艺术家在村民房屋的外墙上进行艺术创作,栩栩如生的艺术墙画为村庄增添了色彩,吸引从多游人前来观看。

  • 湖北有个叫恩施的小城 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在中国的湖北省,有一个屡屡被称为秘境的地方。壁挂公路:位于恩施市新塘乡双河村至木栗园村的一段公路被称为“天路”,也是恩施最著名的“壁挂公路”。狮子关水上栈道:这条漂浮在水上的栈道长约500米,顺着蜿蜒的河流而建,位于恩施州宣恩县的狮子关景区内。

  • 雨后的青岛艺术感爆棚!

    雨后的青岛艺术感爆棚!

  • 二十一世纪地理大发现! 陕西汉中天坑群揭秘

    我们所处的21世纪,普通人通过Google Earth几乎可以把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尽收眼底,户外爱好者凭借现代化装备几乎可以征服任何一个无人区,有人认为,地理大发现的时代已经远去,地球上再不会有什么隐藏的秘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