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红遍网络的天津图书馆 最近还火到日本去了!

2017-11-17  来源:Feekr旅行

  最近小飞君的微博被消失在公众视线中已久的图书馆刷屏了,这座图书馆名叫“滨海之眼”,就坐落于天津的滨海新区。炫酷的外形,充满未来感的空间设计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图书馆原来的认知,所以一开馆就人气爆表!

  不仅火爆国内,这座图书馆还火到日本去了!

  近日,日本网友@bladerunner1982发布的一条关于天津滨海图书馆的推特被转发2万余次、点赞近四万次。

QwN45pXV.jpg

UKrCAAUx.jpg

  网络截图

  有网友评价它为“人类进步的阶梯”,瞬间秒杀其他的“最美图书馆”。还有有网友说原来知识的海洋长这样,又刷新了对图书馆印象的理论新视野!

EwZPWRSK.jpg

  “滨海之眼”图书馆

  那么被网友们盛赞的这座最美图书馆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呢?小飞君这就为宝宝们上“干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MVRDV blingbling 穿孔铝板 天津图书馆 日本街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若愿爬山涉水 贵州就是你的天堂 | 大美中国

    在黔东地区,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小七孔、大七孔都是贵州风光之翘楚。在千户苗寨主街上和白水河两岸有很多食肆,有苗族家常菜,也有西式简餐,若遇游客人声鼎沸时可能无法慢慢享受口福。

  •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平流雾景观。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平流雾景观。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 门票就要500块的上海迪士尼,应该怎么玩?

    上海迪士尼开业已有一年多,门票价格周末为499元,平日370元,不仅仅在上海,在全国也是最贵的景区之一。别墅改建成民宿,静静地享受居家的生活,特别适合一家人或者亲友一起入住,比起冷冰冰的酒店,别墅民宿更加温馨。

  • 【南疆行】大漠深处的刀郎木卡姆

    一直以来,对于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认知,仅仅是中学地理课本上的那几行简单的文字。伴随着发动车传出的引擎巨大轰鸣声,我们乘坐在改装过的沙漠越野车上大声的喊叫着。伴随着一轮红日的落幕,一轮明月又冉冉升起,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昨天刚在巴楚过了一个中秋节,今天我们又在这里过了一个更加难忘的中秋节。

  • 达古冰山 4860米上的白色童话世界

    达古冰山,已是第二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它虽然位于四川美丽的大九寨环线上,却远没有九寨沟和黄龙的名气,但在我心里,这里的景色丝毫不逊色于前两者。著名作家阿来的一篇《达古的春天》才让大家注意到被养在深闺人未识的达古冰山,它位于四川阿坝州的黑水县,离县城仅7公里。

  • 尤溪桂峰村,宛如一片梦中仙境

    尤溪桂峰村,位于福建省尤溪县洋中镇东北向,现存明清时代古建筑39座,保护面积13公倾,古民居面积2.6万平方米,是福建省为数不多的古建筑村落之一。尤溪桂峰村是福建省为数不多的古建筑村落之一,现存明清时代古建筑39座,保护面积13公倾,古民居面积2.6万平方米,最早的建于明代后期,大多数为清代建筑。

  • 这座2300多年的江南古城,因湖得名美得惊艳

    湖州,位于太湖南岸,有“南太湖明珠”的美誉,是环太湖地区唯一一个因湖而得名的城市。下渚湖湿地为鸟类的乐园,夏季主要栖息有白鹭、灰鹭等,冬季主要栖息有野鸭等,水鸟已成为该湿地的一大景观。

  • 玩转普洱 你一定要知道这几个地方

    土司时代,娜允古镇上城是土司及家奴居住的地方,中城是官员和家属的居住地,下城则是下级官员的住处,孟连宣抚司署位于上城的最高处。古茶园最高海拔1662米,最低海拔1100米,年平均气温18℃,是当地布朗族、傣族先民所驯化、栽培,均为上千年的茶树,是名副其实的千年万亩古茶园。

  • 美丽的伊春带岭大箐山 你约了吗?

    作为伊春人,曾无数次的去带岭大箐山一睹它的风采,尤其在冬季。几天前,得知带岭区委、区政府为了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扩大带岭旅游资源的对外知名度,将举办首届带岭四季风光摄影大赛。大箐山 大箐山 大箐山 

  • 首次探访白石岭 一个藏在深闺中的艺术村庄

    白石岭,池州石台县大演乡的一个自然村落,相传,白石岭初建于明洪武四年(1371年),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白石岭与国家级保护区牯牛降一脉相连,有观之不尽的奇峰异景,是皖南旅游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玩什么:身临白石岭美景,漫步古村落,呼吸山水之乡新鲜空气;

  • 初秋龙潭肖 一砖一瓦惹人醉

    龙潭肖是一处藏在铜陵市钟鸣镇深山中的百年古村,这里青山叠翠、树木翁郁,村中民居古朴典雅,好像400年的时光都能轻易在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间被找寻。摄影:@晨影1983   由于地处偏远,现在各朝代的古民居、道路、河流、古树和整体风貌等都保存较为完整。

  • 这次国庆假期另辟蹊径!人少的旅行才精彩

    (原标题:没勇气扎进人山人海的十一出游大军里,短途旅行同样精彩) 新加坡周边遍布着各色旖旎海岛:龙目岛、民丹岛、沙巴、兰卡威、宿务、长滩、马尔代夫、巴厘岛等,都可通过樟宜机场中转到达。

  • 六安这条公路 据说是华东最美自驾公路

    爬上山顶,辽阔壮丽的景致尽展眼前,俯瞰足下,白云迷漫,环视群峰,云雾缭绕,一个个山顶探出云雾外,似一朵朵出水芙蓉。“马丁公路”主要线路为:安徽六安市金寨县丁埠老街——马鬃岭景区——花石乡千坪村——古碑镇联坪村——古碑镇宋河村。

  • 河南云台山邂逅绝美云海奇观,惊艳众人!

    云台山景区面积280平方公里,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猕猴谷、叠彩洞、百家岩等主要景点。云蒸霞蔚,忽聚忽散的云雾把“独拔青天外,孤秀白云中”的茱萸峰烘托得更加高峻、更加富有仙韵。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