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数联万物智享未来 洛阳市第七届互联网大会开幕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1月22日,“2018年洛阳市第七届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本届互联网大会在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洛阳市互联网协会主办,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大会首次采用百度“人脸识别”技术进行签到,大会邀请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百度AI技术、信息化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业界专家,分享行业领域的技术成果,展望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本届互联网大会,以“数联万物智享未来”为主题。在现场,百度AI技术体系视觉方向产品技术研发负责人崔磊讲述了百度视觉语义化技术;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讲述如何打通线下线上,多维赋能实体经济;美林数据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琼讲述大数据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实践;业界专家们的精彩讲述赢得阵阵掌声。

专家们还就“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讨互联网和传统业态的加速融合,分析互联网的新模式、新形态,为洛阳市工业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为进一步推进洛阳市互联网创新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互联网与传统工业融合,提质增效。

文章关键词:洛阳 第七届 互联网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韩一剑:疫情中的坚守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筹备数月的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庙会无法举办,导致单位经济收入锐减,必须马上采取措施,减少园内开支。作为该园管理处生产科科长的韩一剑,负责全园生产管理工作,管理内容繁杂,管理面积大,管理人员多,工作艰巨可想而知。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父母都在抗疫一线 洛阳16岁男孩变身“临时家长

    张子睿,这个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的16岁大男孩是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扰乱了他们三口之家的新年假期。他也由一个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成为这个家的“临时家长“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 洛阳市关林办事处妇联倾情守护战“疫“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辖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要求,针对辖区外来人口多、人流量大等特点,办事处妇联勇挑重担,积极组织辖区各村(社区)妇女队伍开展“关爱防疫一线、巾帼暖心行”活动。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朱琳:抗疫“急先锋”复工“娘

    抗疫时,她是卡口的防疫“急先锋”;复工后,她就是企业的复产“娘子军”。提起朱琳,小区群众、辖区企业都会纷纷竖起大拇指。

  • 群众拾金不昧 洛阳民警跨省归还钱包

    经过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3月13日,民警将捡到的北京失主王女士的钱包及包内的现金、银行卡等失物完璧归赵。

  • 洛阳吉利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物资保障的阵地上

    1月23日正是阴历腊月29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洛阳市吉利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从相关部门挑选精兵强将,旋即组建“一办六组三专班”,要求指挥部的全体人员一律取消春节假期,立即开展工作投入战斗。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