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群众拾金不昧 洛阳民警跨省归还钱包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经过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3月13日,民警将捡到的北京失主王女士的钱包及包内的现金、银行卡等失物完璧归赵。

春节前的1月23日,有群众拾到一红色钱包送交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内有银行卡及现金等财物,社保卡显示:王某艳,49岁。经民警多方查询和向社保、银行等有关部门了解,暂无法联系上失主。

当时马上要过春节了,失主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证卡遗失,一定很着急,为了尽快物归原主,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在当地论坛等网络上和微信群发帖,呼吁寻找失主,或如有与失主认识的朋友请速转告她,与南昌路派出所魏警官联系,并到位于洛阳市涧西区丽春西路与银川路口的南昌路派出所认领。也请网友互相爱心转发扩散。

原来,北京的王丽艳女士春节前来洛阳找朋友游玩,1月20日左右一天去洛阳市博物馆参观,参观结束后发现钱包丢失,当时也进行了努力寻找,但因为马上要过春节了以及疫情原因,返回北京了。之后,委托朋友联系博物馆和在博物馆附近寻找无果,以为找不到了。3月12日接到了洛阳民警打给她“钱包找到了”的电话,由于疫情原因暂不能来洛阳领取和面谢民警,特委托洛阳的朋友先来把钱包和失物领走。王女士十分感谢洛阳南昌路派出所民警热情帮助其寻找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下次到洛阳一定向洛阳民警当面感谢!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开展执行员额法官集中接待日活动 努力

    由于执行工作的特殊性,执行干警经常外出办案,办理查封、扣押、司法拘留等机动性较强的工作,客观上可能给当事人造成了执行法官难见、事难办的印象,既耽误了当事人的时间,也不利于执行法官及时与当事人沟通,还容易滋生信访矛盾,影响案件执行效率。

  • “躲猫猫”逃避执行偃师法院迅速出击依法扣押车

    4月28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来自申请执行人张某的电话:“法官,我在王某(化名)家楼下发现了他的车,请你们尽快过来对车进行扣押。”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

    近日,洛阳市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户”团伙,该团伙非法倒卖“对公账户”,这些账户最终成为犯罪分子实施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作案工具。

  • 偃师市深入推进“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

    4月28日,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带队调研督导“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市公安局局长王武强、市司法局局长常建楚、市法院常务副院长史旭阳等同志参加。

  • 壮观!孟津一面土崖壁上被啄出上万个温暖“小家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这首古诗家喻户晓,而燕子也成为吉祥的化身,人们都希望它们能够在自家落户,带来一年的好运。有意思的是,有这么一群燕子,它们在孟津县国家级黄河湿地的一面土崖壁上落户,并啄出上万个温暖的“小家”。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