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局属支部召开党建观摩会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1月23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局属20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对第七、第九和城关、石寺、铁门派出所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档案管理进行了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铁门派出所会议室,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所在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的酝酿讨论,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郜敬琢针对与会人员思想上存在的模糊认识和工作中提出的现实问题进行了解答,对第三季度各党支部的督导检查情况予以通报,重点对“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双星争创”、党员评格、组织生活会和党建工作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开展了培训,并对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拓创新、埋头实干,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用“谋大事、想小事、做精事、成实事”的工作作风和真实效果,检验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议程简单、主题突出,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短板,明确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支部建在连上”的真实含义,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公安建设。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党建 观摩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建观摩会

    11月23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局属20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对第七、第九和城关、石寺、铁门派出所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档案管理进行了观摩学习。

  • 三岁小女孩街头走失 细心民警多方联系助其回家

    11月12日,新安县磁涧镇一名三岁小女孩与家人走失,幸得好心群众报警求助。民警通过耐心安抚小女孩情绪,最终凭着“蛛丝马迹”的信息,为她找到了家人。

  • 八旬老人走失 新安县民警帮忙找回

    民警开车带家属到附近寻找,但没找到,无奈之下,大伙儿约定天一亮再多发动人员合力搜寻。最终,22日中午,在西沙村一处菜地找到老人,令人欣慰的是老太太自己找了西红柿在吃,精神状态尚好,家属担忧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 网上逃犯到派出所办户籍业务“自投罗网”

    10月29日上午, 一名身穿棕色夹克的男子来到新安县公安局五头派出所户籍室,称要办理分户业务。经查,网上在逃人员范某某,男,43岁,因寻涉嫌盗窃被山西省河津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 砸车玻璃行窃还盗刷银行卡消费 男子出狱一月再

    10月20日早上,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高某某报案称,自己的轿车副驾驶玻璃被砸,车内一个手包被盗,包内有现金、手机、加油卡、银行卡,以及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