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盗窃犯见民警就跑 新安县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新安县一男子看到民警来网吧检查,转身就走,被民警拦下一查,原来是盗窃犯。

10月18日凌晨1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江波带领队员到老城某网吧例行检查时,一名年轻男子见到民警到来,匆忙起身,急欲离开网吧,民警当即上前将其拦下。面对民警的盘问,该男子吱吱呜呜,不愿说出个人姓名等身份信息,且随身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

民警将男子面部图像输入移动警务终端,得知该人为郭某,家住新安县城关镇,通过进一步的信息比对核查,发现郭某还是一起网吧盗窃手机案件的嫌疑人。

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盗窃犯 民警 网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