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整治县城停车秩序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强化停车秩序管理,有效遏制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常态查处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群众出行营造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注重实效,责任到人。为严厉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结合县城交通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方案,找准整治重点和突破口;全警动员,分包路段,将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名民警,保证专项整治取得成效;持续加大对学校、商场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全力以赴开展好乱停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突出重点,高压管控。结合日常群众反映和日常执勤工作中的信息数据,县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警力部署,采取逐街排查、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劝导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针对住宅小区周边道路、背街小巷等非主干道路的乱停乱放行为,利用警用摩托车在违法行为集中的中餐、晚餐时段开展往返巡查,提升整治效率。

多样宣传,造好氛围。县交警大队保持与县电视台的联系,通过邀请记者随警作战,现场曝光交通违法行为、播放文明停车短片等方式,广泛宣传违章停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针对学校、商场及周边路面,对随意在行车道、路口以及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地方停车的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驾驶员规范停车意识。

严格执法,规范公正。交警部门充分利用照相机、执法记录仪进行取证,并发出车辆乱停违法告知书,对于车主、驾驶人在现场的,进行教育,引导其到停车场停放;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既要做到依法严格管理,又要结合实际,讲究方式方法,在严查违法停车行为的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树立新安交警良好形象。(徐孟国 翟天下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交警大队 停车秩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