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民警应邀到河南警察学院授课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2月14日,郑州龙子湖畔碧波荡漾,平安大道车水马龙。河南警察学院治安系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激情洋溢,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这是新安县公安局民警党万通在为160余名同学讲授别开生面的忠诚教育课。

课堂上,党万通从忠诚的文化渊源探寻,强调忠诚是人民警察必须具备的优秀品行,从忠诚的作用分析,证明党领导下的公安史就是一部辉煌的忠诚史,人民警察用忠诚捍卫着共和国前行的步伐。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背后,是无数民警牢记忠诚使命,流血流汗无私奉献的缩影,我们要珍惜警察荣誉,在未来的公安工作中砥砺前行。他说,在新时代的社会进程中,人民警察任重道远,为了社会政治稳定和人民安宁,我们必须按照习总书记的“十六字”总要求,深入推进省公安厅提出的“五个公安”建设,放眼未来,着手当下,从校园开始,从政治上站位,从思想上提升,把忠诚作为人民警察的职业操守去秉持,努力搏取从警的荣光。他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身边生动鲜活的案例和优秀民警人物,诠释了人民警察时刻在用生命践行忠诚,用奉献书写忠诚,用执着彰显忠诚。从广度上旁征博引,从深度上直击心灵。

同学们普遍反映,这是一堂生动的忠诚教育课、洗心励志课,对自己未来的从警之路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据了解,新安县公安局民警党万通从警三十多年,阅历丰富,屡次立功受奖,善于学习,理论功底扎实,曾多次举办讲座,省公安厅“校局合作”工作部署之后,新安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党万通围绕高质量公安建设,深入调研,多方搜集资料,制作课件,经洛阳市公安局推荐被学院盛邀。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河南警察学院 授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