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少儿公益晚会将于2019年1月12日举行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2018年12月28日,由幸福健康联盟发起,洛阳文化产业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小白兔口腔管理有限公司、30所幼儿园联合协办的2019洛阳市少儿公益晚会暨百姓幸福节举行媒体见面会。

据介绍, 本届晚会将是充分展示洛阳市学前教育的艺术成果与校园文化的一次盛会。共有30家幼儿园和4家知名培训机构参与,演职人员达到600余人,节目达到30余个,总时长在3小时左右,共分4个篇章,分别为幸福一八、健康萌娃、爱在河洛、家国圆梦,观众近2000余人,将是洛阳学前教育在新春到来之际的一场视觉盛宴。届时,晚会将表彰一批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和真诚参与公益春晚的公益慈善机构和幼儿园,充分体现公益春晚及百姓幸福节的主旨理念。

晚会总导演李宗睿对本届公益春晚及百姓幸福节的诸多创意亮点和突破做了阐述。他说,整场晚会分为四个主题,以围绕幸福、健康爱、家主题延展,以表彰颁奖为主线,演出时间3个小时左右,将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00在洛阳国际学校盛装呈现。

现场将开辟网络达人现场直播,邀请艺术家与公益人同台演出等。晚会录制后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乐视网、土豆视频等视频网站全程播出。

文章关键词:洛阳 少儿公益晚会 百姓幸福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

    1月24日上午,洛阳公安局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代表市局党委通报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武清主持会议。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新春贵金属新品品鉴

    1月13日,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中行洛阳分行的支持,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新春金玉满堂金猪送福贵金属新品品鉴会”,现场邀约优质客户200余人参加。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