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办假“驾校”骗钱后玩失踪 宜阳县俩男子被抓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2018年11月以来,宜阳县公安局上观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在洛宁“大明顺通”驾校报名缴费后,驾校工作人员离奇失踪。

接报后,上观派出所所长张水伟高度重视,当即组织精干力量对该案立案侦查。

经侦查查明,宜阳县三乡镇李某涛、李某珊两人听说办驾校来钱快,两人为了快速致富,2017年1月便在洛宁县大明村私自开办“大明顺通”驾校。二人通过打标语、散发传单的方式,先后诱导40余名学员报名学车,并向每人收取1700元—2300元不等的学费。

学员缴纳学费后,李某涛、李某珊两人将学费用于个人消费后便将电话号码更换,当学员们联系不上李某涛、李某珊两人时,才意识到上当受骗。

2018年12月20日,李某涛、李某珊两人被民警抓获,并扣押涉案车辆一辆。  

经讯问,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大明顺通 假驾校 失踪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受金钱诱惑 男子开手机卡给诈骗团伙使用被拘留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迅速立案侦查。因此案涉及电信诈骗,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对案件情况进行综合信息研判。经过宜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技术比对,快速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身份信息,此人在江苏某地。

  • 因村里路灯没有装在自家门口 男子酒后滋事被拘

    12月26日2时许,宜阳县公安局白杨派出所快速办结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人员李某朋(51岁,白杨镇石垛村人)被行政拘留12日。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警用器械展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展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 宜阳县公安局开设“一键通”评价系统 架起警民

    “一键通”评价系统是宜阳县公安局最早引进,作为试点,该系统安放在锦屏派出所警务大厅最显眼的位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