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受金钱诱惑 男子开手机卡给诈骗团伙使用被拘留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小刘啊,我是院长,这会儿急着用钱,给我打3万块”……宜阳县某单位小刘接到“领导电话”后,不假思索便将钱打给了所谓的“领导”,回过神儿后发现被骗,损失近三万元,遂报警。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迅速立案侦查。因此案涉及电信诈骗,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对案件情况进行综合信息研判。经过宜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技术比对,快速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身份信息,此人在江苏某地。

此情报一经确认,城关镇派出所4名民警连夜行动,火速赴昆山某地开展抓捕。

经民警多日蹲守,终将藏在居民小区内的梁某某抓获归案。

经询问,梁某某交代自己平日以开船为生,在金钱利诱下,明知诈骗团伙从事的是不法行为,依然实名开手机卡给诈骗团伙使用。 

目前,梁某某已被押回宜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公安局 手机卡 电信诈骗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展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 宜阳县公安局开设“一键通”评价系统 架起警民

    “一键通”评价系统是宜阳县公安局最早引进,作为试点,该系统安放在锦屏派出所警务大厅最显眼的位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