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村里路灯没有装在自家门口 男子酒后滋事被拘留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12月26日2时许,宜阳县公安局白杨派出所快速办结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人员李某朋(51岁,白杨镇石垛村人)被行政拘留12日。

入冬后,为提升群众安全感,白杨镇石垛村村在村道路沿线安装路灯照明设施。但为了方便自己出行,村民李某朋非要求村委将路灯装到自家门前。由于路灯照明是一件惠民公益事业,安装又是按规划进行,因此村委书记姚某某拒绝了李某朋的无理要求。

见路灯安装完毕,未放到自家门口,李某朋便心生牢骚。

随后,李某朋酒醉后跑到村支书家门前谩骂。

案发后,白杨派出所长李孝国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走访群众获取大量证据,已查实李某朋的行为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之规定,并连夜将其传唤到所。

经询问,李某朋对酒后到村支书姚某某家中闹事谩骂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26日凌晨,白杨派出所依法将李某朋行政拘留12日。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公安局 路灯 酒后 寻衅滋事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警用器械展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2018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

    11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在县红旗广场举行“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2018年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暨警用器械展。活动中,宜阳警方集中向社会各界群众报告了一年来的公安工作,展示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 宜阳县公安局开设“一键通”评价系统 架起警民

    “一键通”评价系统是宜阳县公安局最早引进,作为试点,该系统安放在锦屏派出所警务大厅最显眼的位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