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KTV内酒后聚众滋事 8人被刑拘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月15日凌晨0时52分,新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某KTV有十几个人在大厅滋事打架。

到达现场后,民警闻到了浓浓的酒气,十几名男子在嚷嚷吵闹着,还有三名男子流血受伤。为防止事态恶化,民警与巡特警队员立即将众人强行分离,依法将现场十几名涉案人员口头传唤至县公安局办案中心,并查看了KTV大厅、走廊等处的监控视频。

原来当晚,一醉酒者付某错入他人包间后,径直向包间内洗手间走去,殊不知里面还有一名女子,包间内邵某、刘某等人见状,直接在洗手间门外将付某拦下,并将付某拉出包厢,在KTV大堂里用拳、掌对付某头部、肩部进行击打。KTV工作人员李某、贾某忙上前劝阻,反而被邵某等人打倒在地,由于邵某一方有十余人,并且都喝了酒,仗着人多一拥而上,并有人拿起灭火器、板凳追逐殴打保安,刘某龙更是赤裸上身暴露着麒麟纹身,多次起哄叫嚣。

在证据面前,涉案人员均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参与滋事打架的刘某龙、邵某、刘某一、刘某二、刘某三、刘某鑫、苏某、倪某等八人被羁押至新安县看守所,该八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KTV 滋事 打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