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月12日晚上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求助:在民政局家属院里有一名醉酒男子在地上躺着,请民警来看一下。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处于醉酒状态,走两步路都困难。当时室外温度零下5度,民警赶紧将该男子搀扶到派出所的值班室取暖休息,为其倒了热水解酒,并通过村干部联系上了其家属。

二十分钟后,男子的母亲及叔叔到达派出所。醉酒男子见到他母亲后居然叫起了姐姐,紧接着该男子就走着猫步叫嚣着跟派出所的辅警人员动起了全武行,致使一名辅警嘴部被打烂,辅警果断使用催泪喷射剂将其制服。

经讯问,该男子当天饮用白酒达一斤多,对于在新城派出所发生的事情居然没有一点印象。幸好派出所里的监控全程记录了事情的经过。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新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涉事男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醉酒 妨害公务罪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