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警方破获一起道观功德箱内财物被盗案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月10日,新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警力奔赴焦作市武陟县抓获南昌籍犯罪嫌疑人四名,从而破获一起道观功德箱内财物被盗案。 

2018年12月17日,新安县一道观负责人报警称,发现该道观功德箱内的现金被盗。经综合分析研判,一辆车牌号为赣A19**7的黑色朗逸车,及车上的两男两女进入民警视线。随后,新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孔德刚等远赴江西省南昌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协助下查明了该赣A19**7轿车上的四个人分别为涂某花(女,41岁)、张某妹(女,41岁)、杨某雪(男,41岁)、刘某国(男,48岁),均系江西省南昌县人。

经进一步侦查得知,杨某雪又在汽车租赁公司新租赁了一辆赣A7V**3白色桥车,四名嫌疑人乘坐该轿车在焦作市武陟县境内出现。1月10日晚,民警发现赣A7V**3桥车在武陟县城隍庙附近长时间逗留,极有可能再次进入寺庙盗窃功德箱内现金。当晚大雪纷飞,新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多名警力,在武陟某宾馆内将准备住宿的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1月11日,四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分别羁押于洛阳市看守所和新安县看守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寺庙 功德箱 现金 被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