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深夜醉躺小巷 民警送其回家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1月18日晚上11点50分,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镇上南寺有一女子披头散发在乱喊乱叫,画面很吓人。

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民警发现一女子趴在一黑灯瞎火的巷子地上,一动不动,个人物品、鞋子散落在周边。该女子不时发出尖叫,场面确实挺吓人,凑近一看,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还有满地的呕吐物,原来是喝多了。

民警问话该女子也不回答,民警从散落在地上的个人物品找到了她的身份证以及手机。经联系得知,该女子就在附近居住,随后其父亲来到现场,民警帮忙将女孩一起抬回了家。

女孩安全到家之后,民警再次叮嘱家人平时要多关心孩子,多注意孩子去向,避免发生意外。

民警也在这里提醒大家:临近年底,同学朋友聚会本来是件开开心心的事,但酒桌上不要贪杯,以免发生悲剧。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女子 醉酒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