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趁人不备偷人电车 犯案多起被严惩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苏毓亮)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丰李警务工作站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他们的电动车停放在门口,一眨眼的功夫电动车就不见了。

经民警调查发现,被盗电动车大都属于车主未上锁,随意停放到家门口,有的车辆甚至车钥匙都没拔掉,给盗窃者留下了可趁之机。经调查附近监控及走访辖区群众,民警发现被盗车主邻村附近李姓男子具有重大嫌疑。随后,嫌疑人李某在伊川一小旅馆内被民警抓获。

据嫌疑人李某供述,他在家附近村子闲逛发现很多人为图方便,电动车不上锁随意停放,便打起了偷盗电动车的注意。自己在丰李镇员庄、古城乡小李屯等地,只要发现有人电动车不上锁,便伺机将车主电动车起走或推走,然后找人卖掉以供自己吃喝玩乐。经对李某所偷盗电车进行估价,李某的行为已构盗窃罪。

目前,李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电动车 被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