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月8日上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章勇任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大鹏任党组副书记、局长。

根据《洛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文化、广播电视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据介绍,组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洛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机构改革精神的重大部署,是优化政府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合理划分事权,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将在行政机构上实现文化与旅游的全面融合,有效扫除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机制障碍,促进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洛阳市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参加挂牌仪式。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挂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 洛阳老城区举行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20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洛邑古城举行。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义写春联,广送万福,为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献上了年味浓浓的艺术年货和美好祝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