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酒吧饮酒发朋友圈招来俩“狼”险遭猥亵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宋健)春节期间,两女子相约到酒吧饮酒,期间一女子自拍发微信朋友圈,不料招来两头恶“狼”,将两名女子灌醉后,假借送回家为由将另一名女子带至酒店意欲猥亵。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成功将醉酒少女救出“狼窝”。

陈某,洛阳市区人,20岁,在某培训机构工作。2月11日晚22时许,陈某(女)与其朋友杨某(女)晚上无聊,便相约在某酒吧喝酒,期间杨某与陈某自拍并发了朋友圈,引来朋友张某回复,随即张某带朋友王某来到酒吧与陈某、杨某二人一同饮酒,并将二人灌醉。杨某感觉不适,便联系自己的男友将自己接走,陈某喊来自己的男性朋友魏某,魏某与陈某约定吃完饭接其回家。

张某、王某二人见陈某醉酒,将其搀扶带离,直到陈某被二人带进电梯时,才觉察到不对劲,陈某自己家楼道中并没有安装电梯,二人直接带陈某进入房间。

因为张某在酒吧中便对陈某不怀好意,陈某用脚踹张某,王某见状,令张某先躲进厕所,一边安抚陈某,一边对陈某实施猥亵,陈某在反抗过程中从床上摔下,趁机跑到卫生间呕吐。

陈某躲进卫生间后将房门反锁,给自己的朋友魏某发短信称自己快被猥亵了,魏某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联系到魏某,通过了解民警猜测,陈某可能在酒吧附近的酒店内,便立即联系附近的酒店,终于某宾馆前台告知民警有两名男子抱着一名醉酒女子在半小时前入住。

民警立即抵达该酒店,将两名嫌疑人张某、王某抓获,从二人身上搜到迷情药物一瓶,解救被困女子陈某。目前张某、王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洛阳 女子 酒吧 发朋友圈 猥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