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民警普法走进小学校园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俊欢)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2日,洛阳交警支队长安交巡大队民警高慧芳带领协勤王坤走进涧西区实验小学,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为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标线、交通信号灯、行人交通安全法则、自行车交通安全法则以及与汽车有关的交通安全常识,随后邀请学生上台现场模拟交通志愿者路口指挥交通同时增加了交通警察指挥手势教学,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学交规、守交法的积极性。最后,向学生们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手册和交通纪念品,希望大家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极大地避免了道路上的安全伤害,希望同学们在校争当交通小交警,在家争当交通宣传员,把交通安全法规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此次活动受到了校方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民警 普法 校园 交通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夏人寿洛阳中支存在编制、提供虚假报告被罚30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保监会网站获悉,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洛阳中支”)存在编制、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被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责令改正,处30万元罚款;时任华夏人寿洛阳中支战略客户部经理尤新宇对上述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警告,处5万元罚款。

  • 国任财险洛阳中支违规被罚6万元 责任人被罚2万

    2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保监会网站获悉,在2018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发布(豫银保监保罚决字〔2018〕8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国任财险洛阳中支”)存在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的违法行为,被责令改正,处6万元罚款;国任财险洛阳中支总经理俞航对该行为负直接责任,给予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2月16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摧毁一处赌博窝点,刑拘1人、行政拘留16人。

  • 洛阳火车站开展安全进站宣传活动

    2月20日,洛阳火车站客运车间在站前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进站宣传活动,并将今年以来查获的各类违禁物品进行了展示。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利用元宵节在辖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反诈骗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进人民群众对于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