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酒后驾车竟跑到警亭寻衅滋事 仨青年被警方拘留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三名邻县的男青年,夜晚闲来无事,喝酒喝高了,驾驶着摩托车竟然跑到警亭内寻衅滋事,结果全部被被汝阳警方行政拘留。

3月5号晚上八点左右,三名在汝阳务工的男青年黄会某、任国某、翟快某在小店镇一家饭店饮酒后,翟快某骑摩托车准备把二人送回嵩县。到汝阳县城时,他们突然改变主意,又返回小店镇,竟然骑车来到了镇上的警亭。任国某以钱包丢失为由,在警亭内寻衅滋事,纠缠不休,直至凌晨一点半钟。值班民警当即将其三人口头传唤至汝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经民警讯问,违法行为人黄会某、翟快某、任国某对他们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之规定,3月6日,违法行为人黄会某因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人翟快某因准驾不符,二人分别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罚款2000元。其中违法行为人翟快某驾照被扣除12分,并暂扣6个月;因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任国某被汝阳警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 警方 酒后 驾车 警亭 寻衅滋事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