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俩男子在街头私放爆竹被处罚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杨高生 通讯员 崔琦)近日,伊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发现在城关镇洛栾快道与志远桥路口西南角,有人燃放烟花爆竹。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巡特警大队队员将违法行为人查获。

同一天晚上9:20分左右,巡特警大队队员在志高路与大鹏路交叉口发现违法行为人李某私放烟花爆竹,后将其带至公安局。

通过办案民警询问及监控视频回放,该两名违法行为人对自己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该两名违法行为人在县城建成区内燃放烟花爆竹,违反了《伊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建成区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伊川县公安局分别对两人各处以 500 元的罚款并对两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为了打造“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民警希望广大朋友们,告别烟花爆竹,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一言一行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 放爆竹 处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乡域观光农业前景好

    3月29日,很多市民到伊川县平等乡洛阳雯润农业科技公司园里采摘草莓,游玩。

  • 伊川县金会轩:脱贫摘帽“鸟枪”换“炮”

    “会轩这小伙子勤快,能干。今年准备再帮他办5万元免息贷款,让他再扩大食用菌种植规模,带动村里困难群众就业致富。”

  • 危急!洛阳3名幼童被困33层高楼外 伊川电力员工

    “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当时真是太危险了。”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员工杨新馨提起自己救下孩子的一幕,现在仍然不能平静。

  • 伊川县:果树花绽放 田园溢芬芳

    3月24日,在伊川县吕店镇霍沟千亩红不软桃基地, 80后的霍沟村党支部书记正在编发微信:“鉴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桃花节取消了。”而他身后的粉红色的桃花开的正艳,凭经验,张晓飞估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 伊川县:果树花绽放 田园溢芬芳

    3月24日,在伊川县吕店镇霍沟千亩红不软桃基地, 80后的霍沟村党支部书记正在编发微信:“鉴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桃花节取消了。”而他身后的粉红色的桃花开的正艳,凭经验,张晓飞估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