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路遇石料无人看管 俩男子竟开车将其全部盗走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见偏僻矿场存放的石料无人看管,便找来两辆大车“一扫而空”。这些看似荒唐的胆大剧情还真有现实版。

公安机关闻警而动,嫌疑人被抓后,回答民警的第一句话让在场民警瞬间石化:地点偏僻,又是夜间,觉得你们根本抓不住俺!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就办理了这样一起看似荒唐可笑的盗窃案件。

5月26日,宜阳县城关镇居民郑某急匆匆赶到刑侦大队报案,自家在锦屏镇某个石子厂内存放的数十吨石子不见了,价值万余元。

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由于发案地段偏僻、人迹稀少,道路周边又无视频监控,刑侦技术中队闻讯后迅速组织民警跟进调查。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及一系列技术手段层层分析研判后,很快便从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中剥离出犯罪信息,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

之后,侦查民警围绕嫌疑人情况快速展开排查,发现嫌疑人均居住县城周边。经进一步摸排,获悉嫌疑人员住处后,6月29日凌晨4时许,刑侦大队联合锦屏派出所迅速行动。当晚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升、楚某锋抓获归案。

二人到案后供述: 5月23日晚,李某升、楚某锋外出闲逛,当二人闲逛到郑某开办石子厂时,见大门紧闭,院内堆放着大量石子。四下打探,见石子厂无人看管,二人便大胆雇来两辆大车,将厂内石子全部拉走贩卖。

当晚,司机2人马不停蹄拉运,前后共拉4车,每车大约11吨。天不亮,这些盗来的石子便被李某升、楚某锋低价出手,获利3000余元二人均分。

目前,李某升、楚某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后续调查正快速进行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公安局 石料 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 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反电诈宣传新思路获群众

    近日,按照“户户进门、人人签字、不留死角”这一工作思路,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利用工作之余一切时间,加班加点宣传推广。辖区电信诈骗案件持续下降,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侦破一起吸贩毒案件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通过民警缜密排查,从中发现吸贩毒案件线索,先后抓好吸贩毒犯罪嫌疑人3名,刑拘、强戒、行政拘留各一人。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