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县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将于8月1日开启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国露)7月22日,记者从洛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自2019年8月1日0点至8月20日24点,栾川县对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收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据介绍,2019年栾川高速免费活动是栾川继2017、2018年高速免费活动的第三届,也是收官之作,为了带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栾川县以奇境栾川爽夏狂欢节为载体,以“快乐30+”为主题,推出了十大精品主题活动、十大网红打卡地、十大最美乡村、一条红色旅游线路。

十大精品主题活动包含歌颂祖国•百万游客唱响新时代红歌秀、老君山观海避暑节、鸡冠洞梦幻灯光节、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龙峪湾森林音乐节、养子沟戏水欢乐节、天河大峡谷清爽纳凉节、抱犊寨冰淇淋美食节、伏牛山清凉界草原风情节、“触摸记忆”中原非遗进景区等节会活动,每周一个主题,周周有精彩。

十大网红打卡地分别是栾川长春路夜景、伊河水舞灯光秀、老君山金顶、老君山十里画屏、鸡冠洞千年一吻、重渡沟民宿群、龙峪湾森林氧吧、抱犊寨天街、天河迎宾瀑、滑雪场清凉界高山草原等“网红”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在留下精彩瞬间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在抖音遇见栾川”抖音挑战赛,赢万元大奖。

十大美丽乡村是庙子镇庄子村、陶湾康养小镇、秋扒荷香小镇、潭头大王庙和拨云岭、狮子庙高山渔村、叫河镇高岩生态农庄、三川镇大红村和隐心谷、重渡沟管委会北乡村、城关镇大南沟满族风情村、石庙镇七姑沟乡村度假区等乡村,一村一品,村村不同,使游客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乡村的清凉悠闲。

“不忘初心,回望岁月”红色旅游线路——在建国70周年之际,栾川将潭头镇河大展览馆、大王庙村河大遗址、重渡沟马海明纪念线路、三川镇抱犊寨组合成一条红色旅游线路,在游览中重温历史,牢记信念。

同时,栾川县将在各个景区设立红歌台、爱国留言墙,鼓励游客唱红歌,写感言,共同歌颂伟大新时代;还将配套万余册图书,设立景区书房,在景区游客中心设书香休息区,并配套鼓励各精品民宿建设书吧,免费向游客开放,使游客在畅游山水的同时,感受书香浸润。同时,还将组织河洛非遗表演进景区活动,在各景区游客体憩点采用近距离表演的形式,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还将启动智慧旅游系统。届时,游客进入栾川境内,将收到入境关怀短信,可通过短信中的微官网链接,实现信息查询,订房订票等服务,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形式实现“一部手机游栾川”。同时,栾川县将通过官方微博、头条号以及在交通要道设置的电子大屏,实时对外发布景区承载量,温馨提示等信息,方便游客及时获取,合理安排旅游行程。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将实时掌握游客数量和各景区乡村的监控画面,方便合理高效调度后勤保障人员,确保游客放心、舒心、开心的游玩栾川。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栾川县 重渡沟 高速免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助力栾川在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按照县委工作部署,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为栾川县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 栾川县委编办“四突出四全面”助推机关党建工作

    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紧紧围绕“五星级党支部”建设标准,按照“保五星、再提升”的工作要求,倾力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不断加强编办党的政治建设,狠抓“三会一课”成效,以创新党建工作为突破口,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践行,在践行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在机构编制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 栾川县:邻里纠纷无小事 代表调解化干戈

    “通过我们实地查看和现有证据来看,你们两家确实已经构成了侵权。”

  • 栾川县委编办“四个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

    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要求,栾川县委编办科学统筹、安全有序地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栾川县委编办全员开展“抗疫情讲卫生清洁家园”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县开展抗疫情讲卫生清洁家园大行动的通知》要求,栾川县委编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中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抗疫情、讲卫生活动。

  • 【新春走基层】栾川县庙子镇河南村第一书记李海

    “俺村现在弄得美得很!变化可大!”提起现在的河南村,村民们无不引以为豪。村里修了新桥,村道种上了新树,房屋刷上了新白,太阳能路灯将全村点亮,出门就有小游园,家门口就能就业……

  • 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确保疫

    2月6日14时,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拉响降雪、覆冰天气蓝色预警,公司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深入疫情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

  • 栾川县委编办:“七个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栾川县委编办“七个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 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连夜为高速口防疫工作者送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31日,看到新安装的活动板房内送上“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31日,看到新安装的活动板房内送上电、送上暖,一位防疫人员走到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二小分队队员们面前表示感谢。电、送上暖,一位防疫人员走到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二小分队队员们面前表示感谢。

  • 栾川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县

    1月8日上午,栾川县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董炳麓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及《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