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20年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春晚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8月10日,2020年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春晚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洛阳市各武术协会、赞助商、部分武馆,各级媒体、自媒体等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新媒体总监户明方,介绍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的发展历程;2020年武术春晚总导演王秋风就此次春晚的举办意义和举办目的进行了说明;原洛阳市政协主席、洛阳市武术协会主席李良龙,武术春晚组委会运营总监陈永军、承办方军屯武术馆代表唐小成,以及赞助企业代表三峡源酒业等相继发言。发布会上,还为优秀赞助企业进行了授牌。

中国功夫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之一,而武术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符号,也是区别于其他民族的根本标志。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春节联欢晚会,旨在展示中国功夫的精气神,展示中国力量,弘扬中国人的血性,特别鼓励中国功夫正能量,倡导广大群众习武尚德、学艺明礼。2020年武术春晚将通过武术表演、功夫舞蹈、诗歌朗诵、音乐、现场互动等表演形式,为您奉献一场中国功夫的春节盛宴。

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国内外的众多武术爱好者参加。发布会现场,表演了舞蹈、模特走秀、武术套路、太极剑等。特别是现场表演的流传军屯民间300年的神秘铁裆功,让人大开眼界,博得雷鸣般的掌声。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河南广播电视台 武术春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

    5月21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组织志愿者前往前五龙沟村开展“爱心采摘助果农,杏香传递满洛城”志愿采摘活动,帮助果农采摘、搬运杏果,并现场购买。

  • 栾川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助力栾川在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按照县委工作部署,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为栾川县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 2019年度全国综合类博物馆综合影响力出炉 洛阳

    5月18日,在国家文物局委托文物交流智库所做的2019年度全国综合类博物馆综合影响力评估中,洛阳博物馆进入前10名,与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一同名列前茅。

  • 5月20号上午10时 洛阳市5000万消费券等您来领

    5月20日为“网络情人节”,洛阳宣布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市民表白,上午10时准时通过支付宝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所有在洛人员均可申领,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或搜索“洛阳”进入活动专区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 中行洛阳分行为客户提供资金应急提取服务

    5月16日周六下午14时31分,中行洛阳分行启明西路支行突然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办理资金提取。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并通知分行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行相关人员。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