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硕博齐聚开元财富论坛 聚焦洛阳营商环境建设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凤莹)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8月3日,第六期开元财富论坛(硕博专场)在洛阳市涧西区金十香樟林举办。本期论坛以“洛阳市营商环境建设”为主题,围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同探讨洛阳市营商环境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建议等。

此次论坛的主要参加人员来自近年来洛工作的硕博青年人才和著名企业的高管。论坛由河南科技大学教授、鑫融基金融研究院院长席升阳博士主持。

据介绍,开元财富论坛是一个民间论坛,重点关注和讨论热点时政新闻、重大经济事件等,是一个思想创新、观点融合的论坛,至今已举办六期。此次论坛是在市社科联的大力组织下,由鑫融基金融研究院主办,主题是根据今年洛阳市委市政府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战略部署,进行学术上的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席升阳总结说,营商环境看似责任在商,实则与社会、产业、政府紧密相连。人民日报写道,营商环境比金子还珍贵。只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才能激发市场活动和社会创造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开元财富论坛从具体的实际问题谈到普遍的共性问题,从形而下的“气”谈到形而上的“道”。大家畅所欲言,碰撞出思想和智慧的火花,让开元财富论坛充满活力和希望。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开元财富论坛 硕博专场 营商环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迷你”公交“上岗” 配有充电插口全车11

    360度全景影像、USB充电插口……近日,洛阳街头一款长仅6.8米的公交车吸引不少市民注目。相比18米长的巨无霸“新版101”,它显得确实有点儿迷你。

  • 洛阳一企业向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捐赠自身健康存储

    近日,洛阳巴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致敬最美逆行者,援助最强免疫力”捐赠计划落地行动。

  • 财富论坛共议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民企担当

    5月24日下午,由鑫融基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七期开元财富论坛举行,四十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围绕黄河战略中的洛阳机遇、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思想解放、“六保”对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基础作用、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民企担当四个话题进行讨论。

  • 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以“二次创业”迈向高质

    近日,基于扫频OCT技术的眼科3D成像仪器设备完成了在北京同仁眼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等全国40余家公立医院的临床试用,开始产业化量产,这打破了眼科高端OCT全部来自进口的垄断。这也正是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推进“二次创业”的又一成果。

  • 洛阳市文物局: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助推副中心城

    为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5月22日上午,市文物局在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