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9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2日开幕

2019-09-09  来源:洛阳网

根在河洛·客家文化大会、“牡丹奖”全球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韩文物保护合作成果展……今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博览会暨2019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动员会上,发布了今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总体方案,快来看看今年都有啥精彩活动。

今年的河洛文化旅游节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主办,洛阳市会展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9月12日将在洛阳会展中心南广场开幕,持续至10月12日。今年的河洛文化旅游节以“文旅河南出彩中原”为主题,共精心安排了12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时间:9月12日至9月15日

地点:洛阳会展中心

●第二届根在河洛·客家文化大会

时间:9月16日至9月18日

地点:钼都利豪国际饭店

●中国(洛阳)隋唐大运河学术交流会

时间:9月19日至9月20日

地点: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

●“牡丹奖”全球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9月至12月

地点:洛阳市

●融合之路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9月中旬

地点:洛阳博物馆

●中韩文物保护合作成果展

时间:2019年9月21日至2020年1月21日

地点:洛阳博物馆

●中原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推介会

时间:9月10日

地点:牡丹城酒店

●第二届世界古都论坛

时间:10月18日至10月20日

地点: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

●第二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洛阳站暨“巴迪瑞杯”洛阳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

时间:9月14至9月15日

地点:洛河新街桥水面

●2019洛阳金秋旅游购物节

时间:9月25日至10月15日

地点:洛阳会展中心、王府井、丹尼斯等大型商超

●第二届中原饮食文化暨洛阳味道美食节

时间:9月12日至10月10日

地点:洛邑古城

●“晒文旅家底、游河洛大地”活动

时间:2019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

地点:各县(市)区景区  

文章关键词:洛阳 河洛文化旅游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废品收购整治行动

    为彻底解决因废品收购站管理混乱导致的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隐患多和严重扰民等问题,近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5村5社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废品收购站集中整治活动。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首辅”智能支撑系统正式上线

    为积极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客户经理办电服务工作方式,打造“阳光业扩”新模式,4月29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首辅”智能支撑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

    4月29号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河道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办事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各河道整治工作组组长参加。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