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我在新安等你“抖” 跟着抖音逛新安活动启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9月11日上午,由新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抖动新安-跟着抖音逛新安”活动在该县体育馆开幕。

为提升新安的城市魅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强新安在新媒体上的传播和推介,该县特开展“抖动新安-跟着抖音逛新安”活动。活动包括启动仪式、“我在新安等你”新安县首届全民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和“河洛文化牵手丝路风情”文化艺术交流巡演三项内容,将通过宣传形式和内容的创新,推动新安网络知名度和美誉度快速提升。

开幕式上首次公布了新安文旅的官方抖音账号,并发布了首支官方抖音视频。据介绍,城市音乐、本地美食、本地景观和有科技感的设施,这四类元素容易成为网络上的城市名片。

“我在新安等你”新安县首届全民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5日。无论你是本地市民还是来新游客,都可以拿出手机围绕新安的四季风貌、旅游景区、招牌美食、旅游商品等主题进行拍摄。活动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的点赞排名颁发一、二、三等奖。

此外,“河洛文化牵手丝路风情”文化艺术交流周新安专场演出也让现场市民大饱眼福,来自波兰、俄罗斯、立陶宛等6个国家的表演团队来新体验城市之美,异域风情表演也让镜头下的新安斑斓多彩,让更多人了解新安,感受新安之美。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 抖音 跟着抖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男童走失家人急 新安民警帮忙皆欢喜

    “你们来的正好,村里来了个没见过的男孩,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家住哪里,赶紧帮他找找家人吧”。4月24日下午,在新安县铁门镇沟头村开展反诈宣传的民警蒋小龙听到村民急切的说到。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黑户”二十载 新安民警帮其寻亲并圆户籍梦

    3月份以来,新安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入户宣传”工作,民警分包村、社区,具体到楼院、户,利用中午、晚上和星期天时间走村入户进行宣传,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民警在走访入户时,发现一个55岁的妇女没有户口,几经周折,最终查到了妇女的家——山西省夏县

  • 新安县:院里种“花”被拘留 这“花”名字叫罂

    “想着这花怪好看,就种了些儿,没想到种的是罂粟,种下了祸根。”两名违法行为人接受处罚时如是说。

  • 新安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4月13日晚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分别带队深入到河南社区利民小区、西苑社区七里河畔小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为民、王纪委陪同。

  •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新安县见义勇为烈士家

    4月9日,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秘书长郑献春、洛阳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白志刚、洛阳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闫春黎等一行六人来到新安县铁门镇玉梅村看望、慰问全省见义勇为烈士武耀宗的父母。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射击演练 提升民警实战能力

    4月2日,春雨潇潇,乍暖还寒。新安县公安局手枪实弹射击演练在市公安局实弹射击馆紧张进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