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伊滨区西庞村开展庆重阳老年人联谊活动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万通)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洛阳市伊滨区西庞村村委会将全村361位70岁以上老年人召聚在一起欢渡佳节,老人们忆往事、拉家常,叙友情、话幸福,场面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上午11点,在西庞村文体中心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里的老人们齐聚到这里,重阳节联谊会在村民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中拉开序幕,曲艺弹唱、舞蹈、合唱等,每个节目都唱出了祖国的繁盛、跳出了村民的欣喜。大家一边吃饭,一边喜滋滋地欣赏着文艺表演。

联谊会结束后,西庞村村委会为300多位老人每人发放了重阳节慰问金、棉被等物品,为他们送上了衷心的节日祝福,也表达了西庞村村委会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

据了解,在西庞村,重阳节是每年最有特色、最隆重的,也是一个老传统。该村党总支书记杨青立介绍,西庞村一直保留这个传统,为的就是传承优良家风,老人们是西庞村的奠基者,开拓者,创新者,要让村里的后辈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西庞村 重阳节 老年人联谊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废品收购整治行动

    为彻底解决因废品收购站管理混乱导致的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隐患多和严重扰民等问题,近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5村5社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废品收购站集中整治活动。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首辅”智能支撑系统正式上线

    为积极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客户经理办电服务工作方式,打造“阳光业扩”新模式,4月29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首辅”智能支撑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

    4月29号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河道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办事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各河道整治工作组组长参加。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