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5名女子被骗97万 公安局缜密侦查终结骗局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王国栋)诈骗犯罪嫌疑人把那些感情寂寞的人叫做“猪”,把建立感情关系的过程叫做“养猪”,把最后实施诈骗叫做“杀猪”。“杀猪盘”套路是一种全新的诈骗模式,犯罪分子屡屡得手,近期偃师5名女子被一名贵州男子布下的“杀猪盘”诈骗97万元。还好,偃师市公安局缜密侦查及时终结了这个爱情骗子的“杀猪盘”骗局,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3岁,贵州省赤水市人)抓获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日,一名30多岁偃师籍女子来到偃师市公安局信访大厅,控申科民警看到其在大厅内眉头紧凑、踟蹰不前,民警便上前询问,该女子一开始吱吱呜呜,经工作人员耐心询问,女子终于开口道出原委,原来其在微信上加了一名陌生男子为好友,后来经过多次联系,该男子对其呵护有加,两人遂在一起处对象,半年间该男子用其手机下载网贷APP,前后贷款15万元,随后男子消失不见踪影。女子因怕丢人一直不愿报警,经信访民警耐心询问才鼓起勇气说出事实。

偃师市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及时立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并将其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3岁,已婚,贵州省赤水市人,在偃师市有打工经历,在洛阳、偃师有多处租住地。赵某利用微信“搜一搜”工具寻找附近人,通过饭店吃饭加好友的方式物色到五名诈骗对象,以谈恋爱为手段骗取女子信任,以做生意缺钱为由利用女子身份、手机实施网络贷款或骗取现金,然后消失。利用同一种手段先后在偃师诈骗5名女子15万元、38万元、10万元、29万元、5万元共计97万元。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时,其身边还有一名正在被骗过程中的女子,警方告知缘由时,该女子还不愿相信自己被骗的事实。

令民警啼笑皆非的是,当民警联系到这些受害人时,这些女子有的称自己没有被骗,有的不愿相信真的被骗,有的不敢承认怕被报复,经过警方多次努力, 5名受害人全部到场配合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诈骗 公安局 破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