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醉摔路边 民警联系其家人并送其回家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春霞)11月13日19时许,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吉利派出所接到报警, 在西霞社区东门口附近路边躺着一名醉汉。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名男子睡在马路上,头部有磕伤,并流着血,旁边还倒了一辆电动车。民警上前试图唤醒男子,可是男子浑身酒气,昏睡不醒,根本无法回应。民警只能先把男子扶到一边,以免造成交通事故危及生命。在对其伤口简单擦拭,并联系120对其进行检查并包扎。民警在男子的上衣口袋内找到一部手机,在翻看手机内通信录后,终于和男子的妻子取得联系。男子的妻子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如果不是民警的及时救助,男子可能有生命危险。看到其妻子是骑自行车来的,民警决定将醉酒男子送回家中。

就在民警扶醉酒男子上警车的时候,他说了句“我的车呢”。也是让我们的民警哭笑不得。范警官说:“放心,你坐车回家,我给你的车骑回去。”

没想到这样的举动被旁边的群众拍了下来,还“举报”到了公安局,称赞我们为“最可爱”的人。群众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公安工作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定将会为人民服务贯彻到底,打赢高质量警务建设攻坚战,切实提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最后民警提示:广大市民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如果醉酒,千万不要一个人单独出行;另外同桌人发现朋友喝醉,一定要送其回家,或联系他的家人。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醉酒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 新安民警及时阻断“黑手”

    3月6日16时许,新安县公安局接到河南省公安厅反诈中心通报,称李村镇孙洼村村民张某珍遭遇电信诈骗,要求立即联系张某珍本人,防止其被骗。

  • 坚守“疫”线 洛阳民警服务暖人心

    3月3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洛阳警民通”办公室接到在上海工作的崔女士打来的电话:感谢“洛阳警民通”和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急事特办,高效服务,短短10天时间就收到了为其异地办理邮寄的新身份证……

  • 洛阳90后民警抗疫一线勇担当 火线入党践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月22日下午,在宁洛高速周山站卡点,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火线入党仪式,“90后”民警翟豪豪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 洛阳社区民警杨婧瑜: 坚守抗“疫”一线

    在抗击疫情一线,有这样一群肩并肩的“逆行者”,他们身着藏蓝色警服,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战场的最前沿,执着无悔、勇敢逆行。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派出所天九警务室的民警杨婧瑜就是其中一位。

  • 新安民警王迪:不恋新婚燕尔 心系抗“疫”战场

    “媳妇儿,等我值完班,就带着你回娘家。”这是新安县公安局民警王迪在大年三十和媳妇微信语音说的情话。刚刚结婚成家的女婿要第一次带着媳妇回门了,可计划赶不上变化,谁知道大年初一接到指令,全体民警取消休假,王迪立即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