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民警网络发帖寻找失主 6个小时后钱包物归原主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4月9日下午,失主白某的妈妈手持自己家的户口本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从户籍民警董警官手中领回了儿子遗失的钱包和失物。

有群众拾到钱包送交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失主身份证:白某,男,20岁,住址洛阳市洛龙区李楼乡白碛村4组。经民警多方查询和银行等有关部门了解,有的电话空号或换号,暂联系不上本人。

失主遗失身份证等重要证卡,一定很着急,为了尽快物归原主,民警迅速以《李楼乡白碛村的小伙子白某:南昌路派出所喊你去认领丢失的钱包啦!》为题发帖寻找失主,请与失主白某认识的朋友请速转告他,与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董警官联系,到位于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与太原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认领,欢迎网友爱心转发扩散。

没想到帖文发出后仅仅6个小时,失物就物归原主。据失主白某妈妈告诉民警,她是从村里的微信群得知儿子遗失的钱包在南昌路派出所,因儿子在外上学无法赶回认领,她自己赶来认领了失物。感谢好心群众和网友们的热心转发扩散。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助力打赢复学保“未”战

    4月7日,是宜阳县高三年级复学第一天。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学生们学习生活秩序怎么样?4月8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就辖区内部分学校的复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

  • 伊川县推进国土绿化打造森林生态县

    “今年以来,伊川县在洛栾高速伊川段沿线两侧,投资3500余万元,栽植白皮松、黄山栾、侧柏、卫矛、国槐等苗木23万余株,形成了高速公路在绿色中蜿蜒、车辆在绿海中穿梭的绿化效果。”该县林业局局长周会政说。这是该县按照“一轴两带一廊一园百庄”生态布局,以“七绿”工程为重点,推进国土绿化的一个“缩影”。

  • 云赏牡丹“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今日上线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

  • 宜阳县韩城朱家沟:扶贫番茄红 群众笑容甜

    “咱这洋柿子不愁种不好,不愁卖不出。有温室大棚,有专家指导,冷链车开到地头收购,俺们别提心里多美了”,菜农朱向阳和老伴儿抬着一箱西红柿正往冷链车上装,老两口红扑扑的笑脸和西红柿一样动人。

  • 高新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东沙坡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带领区院一行6人赴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届满总结会,并接回区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会议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永红主持,瀛洲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东沙坡村三委同志参加会议。

  • 洛阳医生王新帅线上分享获好评

    4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栏目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疫路无阻—共话PARPi抗癌新征程”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 吉利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石笑飞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 孟津小豆芽撑起“菜篮子”大产业

    4月8日,在位于孟津县会盟镇的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化的豆芽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员正在对各流水线清洗过后的绿豆芽、黄豆芽、黑豆芽进行称重、装箱,销往各地超市或批发经销商。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有效预防暴力抢劫,更好的保护员工、人民群众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