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公安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警民恳谈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王国栋)11月14日上午,偃师市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警民恳谈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武强、副局长赵晓辉带领窗口部门负责人与30余名企业界代表共聚一堂,听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平安建设大计。

在座谈会上,偃师市公安局户政、外事、车管等窗口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在便民、利民服务上的新举措,副局长赵晓辉对治安乱点及高发案社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

局长王武强代表局党委向与会代表做了公安工作汇报,2019年以来,偃师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在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大力支持下,在打击犯罪上实现了新突破,截止10月31日全局共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867名,同比上升31.56%,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338名,同比上升55.05%,依法移送起诉各类犯罪嫌疑人771名,同比上升71.71%。做好公安主业的同时,在服务大局上做出了新贡献、警务工作有了新提升、服务群众有了新作为、队伍建设上有了新表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创出历史新高。偃师公安将以成绩为动力,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政治建警、科技兴警、改革强警、文化育警、真情暖警、典型树警,着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队伍,持续推进高质量民警务建设,为全市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偃师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出了客观的评价,他代表局党委及全体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偃师市公安工作的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一如即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并通此次恳谈会征询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整改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偃师公安工作新作为、新成绩得到了与会企业界代表的肯定和认可,大家充分表达了企业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周边秩序和社会治安环境,对偃师公安为此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平安建设重点对户政管理、交通秩序治理、停车难等方面与偃师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中肯、有效的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下步偃师公安机关将认真研究、积极对待各位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对公安工作满意度。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召开 恳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