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两家企业被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授予爱心企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战功)12月2日,洛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少侠分别到洛阳众志集团和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扎实做好“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洛阳市红十字会于2019年9月7日在洛阳市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举办了“99公益日”广场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互联网募捐活动中来。随后洛阳众志集团和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

众志集团和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为扎实做好“99公益日”筹资工作,两家企业借助本企业特色都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心义卖和线下募捐活动。在授牌仪式上,众志集团和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都表示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支持我市支持红十字事业,他们将借助自身优势,引导更多人参与公益,为推动全民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洛阳市张志卫、柳向阳、李建文、王志刚、王艳艳5人也被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授予了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99公益日”活动,洛阳市红十字会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洛阳市少年儿童视力健康科普教育,在试点学校捐建红十字“爱眼屋”,救助弱视等视力障碍的贫困学生。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打造“江南水乡”生态园

    小桥流水人家,乌篷船泛舟伊水与白水鸭“和谐”相处,游人穿行期间。标准的一副江南水乡景像,在伊川县“伊沼荷香”御林生态园显现。

  • 偃师法院:柔性司法“接地气”让法治更有量与温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和影响。5月22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通过耐心、细致的做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终促双方再次达成履行协议,为某娱乐场所的复营提供了有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车站附属设施 9月底前基本全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1号线建设再迎新进展,分属3标段8工区、9工区的启明南路、塔湾和杨湾3座车站附属出入口、风亭建设全部完工,这标志着3标段8、9两个工区土建建设全部完工。

  • 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

    为了持续开展中建七局团委“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活动,5月27日上午,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联合嵩县团委、大章镇团委到嵩县大章镇大章村小学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 中行洛阳分行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

    中行洛阳分行采取措施,积极做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