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法院寒冬猎赖不停歇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1月10日清晨6时30分,偃师市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组20余名司法警察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冒着严寒奔赴执行现场开展“猎赖”突击执行。

干警们在司法警察大队长张文博的指挥安排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共分成4个行动小组展开突击“猎赖”行动,依法严厉震慑、制裁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

在当天的行动中,干警们共拘传被执行人2人,其中司法拘留1人,另一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全部案款,案件得以执结。距离年底仅剩数天,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偃师法院在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中,对类型化案件、涉民生案件、“骨头案”常态化开展专项集中执行,出重拳全力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年末执行攻坚战再升温。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 法院 寒冬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善意执行有温度 诚信之“履”暖人心

    “法官,我刚收到执行通知书就赶紧过来了,这钱我肯定还,只是我现在能力有限,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不久前,石某主动来到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报告了目前的财产状况。执行干警念其态度诚恳,积极组织当事人双方展开调解工作,并于5月25日下午达成分期履行协议,该案成功结案。

  • 偃师法官倾情调解 力化矛盾纠纷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张某诉偃师市某村民委员会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偃师市某村民委员会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且不配合法院执行,申请人张某于2020年初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偃师法院“执行不能”依法终本 获当事人理解

    关于化某申请执行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偃师市人民法院立案后,根据申请人向本院提供的信息,执行法官已多次查询被执行人杨某的下落,均未找到被执行人杨某。

  • 偃师检察院:关爱护航复学 法治点亮心灯

    近日,按照“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的原则,偃师6万多名中小学生全面实现返校复课。

  • 偃师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司法为民不停歇

    5月17日下午,正在家中过双休的偃师法院执行局干警陈晓军在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后快速出警,将被执行人马某强制带至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马某当场履行了1.5万元执行款,该案得以执结,同时承诺针对涉及的另一起执行案5000元将于6月底之前予以结清。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