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朋友圈冒充认识领导发布虚假疫情信息 洛阳疾控中心回应:系谣言公安已介入调查

2020-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1月 25日,一条自称认识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在微信聊天记录中发语音称武汉、洛阳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达x例,并称信阳已经封城等的视频在洛阳市的朋友圈及多个微信群广为传播。

该视频长达1分51秒,声音显示为一位女性,话语中提及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洛阳、武汉、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等字眼。

1月26日,洛阳市疾控中心发布消息称,在25日上午,微信朋友圈出现冒充认识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并发布虚假疫情信息,此为谣言。公安部门正在依法查处,请各位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针对目前疫情,该中心按照上级要求正在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关键词:朋友圈 冒充 领导 虚假疫情 洛阳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