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紧急援建洛阳版“小汤山”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在行动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静 黄卫铭)“倾尽全力,这场战役只有7天!只能打胜!”2月2日下午15时,紧邻洛阳新区传染病医院的洛阳“小汤山”在建院区机声轰鸣,按照市委市政府7天建成洛阳“小汤山”医院的部署,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多部门凝心聚力,开辟疫情防控火速办电通道实施火速报装,紧急援建洛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中心。

当天上午,洛阳市政府召开建设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应急救治中心紧急会议,向全市规划设计、建设、水、电等多个相关单位发出援建紧急指令,要求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也不可用而不备”的决策部署,各参建单位同步协商、同步开工!面对全市百姓的期盼,洛阳供电公司上下协同、紧急复命!上午10时30分,该公司洛阳“小汤山”医院建设供电保障群迅速成立,要求所属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速度、容缺办理,全力以赴保障洛阳“小汤山”医院及时送电,向洛阳市民上缴满意答卷!12时10分,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医院,第一时间向市指挥部汇报供电保障情况,要求该公司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好洛阳“小汤山”医院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火速报装、火速办电,切实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中午13时整,《洛阳“小汤山”医院建设供电保障方案》出炉,成立由洛阳供电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小组,明确由营销部牵头负责问题协调及进度跟踪督办。14时30分,该公司副总经理带领相关参建部门负责人在洛阳“小汤山”在建现场集结,要求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做好防护,协同并进,特别是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全力投入到这次特殊的电力保障建设任务中,全体参建人员要用信心、决心和毅力,为洛阳抗击疫情、百姓需要贡献出应有的力量。15时10分,在洛阳新区三院一楼会议室,洛阳市政府秘书长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供电公司汇报了电力施工时间及作业人员调配等需求及建议,并协调相关参建单位予以解决。

据了解,洛阳“小汤山”医院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标准,在新区三院传染医院北侧、西侧空地新建病房区,预计新增病床200余个。经洛阳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合现场勘查,供电保障方案确定以10千伏驰洲开关站、迈仁线龙和西街1号分接箱为医院接入电源点,出两路电源至医院负荷侧,采取双电源方式供电,调拨2台630千伏安和2台500千伏安变压器支撑医院建设及用电,用电负荷达到2260千伏安,以高出医院实际用电需求的设计方案,“满电”护航洛阳“小汤山”医院可靠供电。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活动昨日开启

    6月11日,百度开放日 云茶会——洛阳站在洛阳市华阳国际大饭店举行,河南青峰董事长黄伟,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婷等出席。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偃师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6月10日上午,偃师市山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利娜变身网络主播,走进山化镇果农果园,利用直播平台,为山化蟠桃“代言”。通过讲解和现场试吃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荐山化特色蟠桃。

  • 吉利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10日,在吉利区河阳广场,有一群“检察蓝”,不畏酷暑,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43人无偿献血17200毫升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在局机关大门口的市中心血站献血采集车上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