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43人无偿献血17200毫升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为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在局机关大门口的市中心血站献血采集车上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省陆浑局43名干部职工和4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用行动和热血献上了一份浓浓的爱心,充分体现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救死扶伤、献血光荣、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采血现场,4名志愿者主动请缨现场协助引导、普及献血知识,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帮助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根据提示整齐有序地完成各项献血准备工作;医务人员精心为每名献血者采血样、验血型,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本次活动共有43人参加了献血,献血总量达16800毫升,其中一名Rh阴性血B(熊猫血)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崇高行为。陆浑局的志愿者们用身体力行的善举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互助美德。近年来,省陆浑局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回馈社会,积极参加敬老助残、学雷锋、助交通和包村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这些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支持社会公益性事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水利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管理局 无偿献血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