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让复产企业吃下用电“定心丸”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静 郭俊坡)“疫情当前,多亏有电力支持,我们企业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防护服了!”2月12日一早,面对前来帮助检查厂区用电设备的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洛阳市浩洋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前不久,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李楼供电所负责人了解到,其辖区内有一户生产医疗防护物资的全市重点企业。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10日、11日连续两天到该厂督导工作,要求举全厂之力于12日紧急复工开启防护服生产线,保质保量力争每天多生产防护服,紧急支援湖北等疫情严重区域。该厂负责人临危受命,但却有些顾虑电力供应能否能跟得上生产需求。李楼供电所得到求助信息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上门服务,经过现场检查发现,该厂生产机器满负荷工作需要70千瓦,厂区内安装的变压器容量为250千伏安,只要保证厂区用电设备和电力线路健康运行,保证电力调度优先可靠供电,就完全能够满足企业最大用电需求。

看到第一天复工生产的浩洋公司内一片火热朝天的工作景象,许多工人正从一辆刚从天津生产厂家运回的装有10吨透气膜的车上卸货,为了让企业负责人吃下用电“定心丸”,供电所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企业内变压器、配电室内配电柜的运行情况,对设备进行了红外测温,依次排查车间内用电设备,确认设备是否存在老化问题,彻底排除了企业负责人的担心和疑虑。供电所人员还及时告知该企业负责人,疫情特殊时期,国家电网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用电举措,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科学选择,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将全力为企业复工做好做足用电保障。

“非常时期,你们抓紧生产防护用品,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临走前,供电所工作人员与企业电气负责人互加微信,并嘱咐他们生产期间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与供电所联系。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供电服务实时跟进,为企业早生产一分钟,就能为疫情防控多出一份力,供电使命在肩,履责当仁不让。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警方开展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全力护航副中心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6月5日晚上,根据洛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南昌路分局组织开展“亮剑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深化推进亮剑行动等严打和治安整治工作,全力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洛阳一男子假冒市场监管人员诈骗被刑拘

    如果有人问你借用手机?你可要当心啦!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破获的一起盗窃微信账户资金案。

  • 河南洛阳:街头音乐季“唱嗨”夜经济 老城重燃

    6月5日20时,洛阳市老城十字街热闹非凡,本土乐队内六方的原创歌曲《果实》在夜空中响起。由洛阳市古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特色主题活动启动,为游客带来一场专业、新潮的视听盛宴。

  • 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拉开帷幕

    6月6日20时,“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在伊滨区万安山高山牧场拉开帷幕。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电网+环保”倡导绿色节能

    “世界环境日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当天,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电网环保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智能电表、电网电磁环保等问题的咨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