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点赞!洛阳这家企业再捐40万元助力抗疫

2020-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喆)2月14日上午,中浩德集团向洛阳市公安局捐赠了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向处于一线抗疫队伍中的警务人员表示崇高敬意。

据悉,在2月4日中浩德集团曾向社会捐赠500万元助力抗疫。此次,在企业领航人张继卫及集团党委的号召之下,广大员工再次募集爱心款项40余万元。

同时,中浩德集团在第一时间联系多方货源采购防疫物资,到货后即刻安排人员送往紧缺防护资源的一线岗位,支援防疫工作。在得知洛阳市广大警务人员冒着严寒和感染风险,不分昼夜地坚守在防疫一线时,中浩德集团马上组织,向市公安局捐赠了包括84消毒液、75%消毒酒精、即食食品等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向驻守一线的警务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盛草飞表示,感谢中浩德集团捐赠防疫物资的大义之举,极大解决了警务人员在当前非常时期防疫物资短缺的实际难题。接下来,市公安局将物尽其用,不遗余力地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与安全,早日打赢防疫战。

据了解,中浩德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企,始终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不断通过捐款、捐物等爱心行动助力社会各界的抗疫工作。目前,该集团为一线单位准备的第二批捐赠物资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企业 助力抗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迷你”公交“上岗” 配有充电插口全车11

    360度全景影像、USB充电插口……近日,洛阳街头一款长仅6.8米的公交车吸引不少市民注目。相比18米长的巨无霸“新版101”,它显得确实有点儿迷你。

  • 洛阳一企业向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捐赠自身健康存储

    近日,洛阳巴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致敬最美逆行者,援助最强免疫力”捐赠计划落地行动。

  • 财富论坛共议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民企担当

    5月24日下午,由鑫融基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七期开元财富论坛举行,四十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围绕黄河战略中的洛阳机遇、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思想解放、“六保”对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基础作用、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民企担当四个话题进行讨论。

  • 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以“二次创业”迈向高质

    近日,基于扫频OCT技术的眼科3D成像仪器设备完成了在北京同仁眼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等全国40余家公立医院的临床试用,开始产业化量产,这打破了眼科高端OCT全部来自进口的垄断。这也正是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推进“二次创业”的又一成果。

  • 洛阳市文物局: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助推副中心城

    为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5月22日上午,市文物局在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