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暨一季度干警思想状况分析会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三个清单”落实,3月30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暨第一季度干警思想状况分析会议。

会上,三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季度支部工作、“三个清单”落实情况及干警思想动态情况向院党组进行了汇报。院党组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该院检察长卢致远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卢致远强调,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一要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融为一体,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政治与业务紧密结合。二要在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亮点驱动,全力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培育工作亮点,着力打造宜阳检察新名片,为高质量“富美宜阳”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三要在落实责任上持续发力。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强化干警教育管理,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在抓好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总支、支部及支委要善于谋划支部工作,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促生战斗力;要善于教育管理党员干警,严明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开展党内沟通交流,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关注干警思想状况,解决干警思想问题,凝聚人心,激发活力,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 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活动昨日开启

    6月11日,百度开放日 云茶会——洛阳站在洛阳市华阳国际大饭店举行,河南青峰董事长黄伟,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婷等出席。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偃师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6月10日上午,偃师市山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利娜变身网络主播,走进山化镇果农果园,利用直播平台,为山化蟠桃“代言”。通过讲解和现场试吃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荐山化特色蟠桃。

  • 吉利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10日,在吉利区河阳广场,有一群“检察蓝”,不畏酷暑,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43人无偿献血17200毫升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在局机关大门口的市中心血站献血采集车上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