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最美全家福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德权 韩悦 张鹏翼)“往左一点”“笑一下”……3月28日,在洛阳市东方医院,一场特殊的全家福拍摄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以此向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诚挚的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们纷纷主动走上战“疫”一线,放弃节假日,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为抗“疫”奋斗着。为向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表达敬意、送上祝福。共青团涧西区委联合洛阳中新南地产公司邀请专业摄影机构,开展“最美‘医’家人,最美全家福”活动,为东方医院200余个医务工作者家庭送去了价值69000元的全家福拍摄套餐。家人间充满爱意的眼神和调侃的话语、父亲怀里睡着的孩子……拍摄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与美好。

参加活动的市青联委员刘畅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英勇奋战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正好共青团涧西区委组织这样一个温馨的活动,我们尽一点微薄之力向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致敬。”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 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小时结案 偃师法院按下司法为民加速键

    “法官,我这就还钱,请你们不要在我家门口贴什么东西了。”4月26日,被执行人靳某主动联系了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要求偿还欠款。

  • 宜阳乔庄村:打好振兴“算盘”留住“原味”乡愁

    咱村建设不一般,那是精打又细算,旧砖烂瓦砌花园,水缸磨盘变景观”,晴空丽日,宜阳县董王庄乡乔庄村里,一长溜整齐的车库房顶上,太阳能光伏板熠熠生辉,像给这个美丽的小村庄戴上了一串珍珠项链。宽敞干净的水泥路边,行道树绿油油;整齐排列的巷子,每条都有自己的名字,巷口设置专属小景观

  • 男童走失家人急 新安民警帮忙皆欢喜

    “你们来的正好,村里来了个没见过的男孩,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家住哪里,赶紧帮他找找家人吧”。4月24日下午,在新安县铁门镇沟头村开展反诈宣传的民警蒋小龙听到村民急切的说到。

  • 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4+X”

    4月24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第四督导组全程督导活动开展。

  • 盗走电瓶车还“化妆”车身 洛阳民警穷追不舍抓

    俩男子盗走他人电动车后,担心被失主认出,将车身白色喷涂成黑色进行伪装。但在民警穷追不舍下,仍难逃法网,4月25日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