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新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孙红凯  王治朝)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华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关于“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区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洛阳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洛阳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吹响了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号角,在洛阳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区院全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加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历史意义,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指出,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在找准结合点上下功夫。要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着力提升检察工作标准化、智能化、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提高办案水平、增强司法公信,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从严治检,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带头抓重点工作跟踪问效,带头抓重要项目协调推进,带头抓制度机制创新。要树立鲜明导向,持续倡树“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和“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洛”作风导向,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以最高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抓实抓好党的建设,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不懈铁腕治检,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省、市会议精神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后,区院还以多种形式、多种措施推动会议精神在区院内全方位宣传贯彻。一是领导重视、主动谋划。李学华检察长第一时间批示区院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各支部书记认真传阅相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和任务分工,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与正在开展、谋划的工作相结合,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确保上级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二是创新途径、加强部署。各部门利用周工作例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把会议精神内容纳入到党课学习计划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的作用,利用好“三会一课”,持续深化学习。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讨论和征文活动等形式,在区院范围内迅速升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警积极投入,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三是丰富形式,营造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引起广泛转发和互动交流学习,营造了区院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活动昨日开启

    6月11日,百度开放日 云茶会——洛阳站在洛阳市华阳国际大饭店举行,河南青峰董事长黄伟,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婷等出席。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偃师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6月10日上午,偃师市山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利娜变身网络主播,走进山化镇果农果园,利用直播平台,为山化蟠桃“代言”。通过讲解和现场试吃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荐山化特色蟠桃。

  • 吉利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10日,在吉利区河阳广场,有一群“检察蓝”,不畏酷暑,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43人无偿献血17200毫升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在局机关大门口的市中心血站献血采集车上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