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即将甜蜜发糖! 宜阳县举行首届集体婚礼

2020-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周伟星)5月4日,在宜阳县首届“灵山秀水新风尚”集体婚礼上,10对新人面对彼此,喊出了承诺一生的誓言。县领导朱丹、石彩云、赵珂、马耀章参加活动。

10对新人先到婚庆主题公园举行集体婚礼,到陈宅民俗村参观留念,感受乡村游的发展,最后到七彩花海景区种植“爱情树”。

成簇的鲜花、唯美的音乐、此起彼伏的祝福声……如今来自该县反诈中心民警徐鹏飞终于有机会弥补此前的遗憾,“这么有意义的婚礼对我们来说,会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不少人舍小家为大家,推迟了原定的婚礼,冲向抗“”一线。徐鹏飞便是战“疫”逆行者之一。

疫情期间,他们取消了原本的订婚仪式。徐鹏飞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排查信息、到村服务、帮助生活不便的群众……来到抗疫一线,徐鹏飞得到了未婚妻杜媛媛及家人的理解与支持。

“能够参加集体婚礼,我很激动。”徐鹏飞说,当初在抗疫一线,不能陪伴未婚妻,如今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终于可以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下,和她一起走向婚姻殿堂。

“这个主题就是移风易俗,新事新办,我希望身边更多的年轻人能够积极参加这些活动。”新人们表示,能被邀请参加集体婚礼,非常开心,而且能跟众多新人一起结婚,感觉幸福瞬间多了好几倍,同时,自己也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移风易俗,婚事简办的社会新风。

此次集体婚礼中,10对新人中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也有应急部门的消防救援队员,还有耕耘在三尺讲台的教师,他们的浪漫爱情中,更平添了几分坚韧。集体婚礼的举行是该县引领喜事新办一种新风尚,也是倡导社会上倡行移风易俗的好习惯,并拒绝铺张浪费。

以集体公益婚礼为契机,宜阳县婚庆主题公园还将持续举办各类活动,推广旅游产业,提振旅游信心,打响乡村旅游新品牌,让美丽风景变美丽经济,推动旅游和文创产业共同助推乡村振兴。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 集体婚礼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带火宜阳“土宝贝”助力脱贫攻坚

    眼下,正是三乡大蒜上市的时节,蒜农们忙碌在田间地头,收获丰收的喜悦。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奔走在蒜田、街市,举起手机,现场直播带货,让屏幕对面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直观感受新鲜大蒜从采收到筛选、包装的全过程。

  • 直播带火宜阳“土宝贝”助力脱贫攻坚

    眼下,正是三乡大蒜上市的时节,蒜农们忙碌在田间地头,收获丰收的喜悦。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奔走在蒜田、街市,举起手机,现场直播带货,让屏幕对面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直观感受新鲜大蒜从采收到筛选、包装的全过程。

  •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

    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

    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 宜阳消防员方珣:奋战“疫”线 做守护生命绿叶

    “我是党员,是消防员,家乡有难,越是急难险重,越要冲锋在前”。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严峻的防控任务,正在湖北武汉探亲的洛阳市宜阳县锦屏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方珣主动请缨,加入“援汉突击队”。集结大会上,他的出征宣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