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法院快速审执结一批交通违法案件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克雷)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利用一周的时间,对汝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申请执行的以简易程序处罚的交通违法案件22起,进行快速审执结。快审采用审查期间电话联系、析法明理、晓以利害等方式,其中18起案件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罚款,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非诉行政案件的执行工作是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行政机关实现行政管理职能和效率的重要途径和保障。2017年,汝阳法院在搞好审判工作的同时,加大非诉行政执行工作力度,制定切实有效措施,从法律上给政府依法行政保驾护航,支持辖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 法院 交通违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