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积极开展党内帮扶党内关怀活动

2017-07-01  来源:映象网

OFvcprUt..png.png

佃庄镇"红色七月 红色佃庄"党建活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伊宣)"七一"前夕,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对党员基本状况进行深入排查,及时掌握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积极开展党内帮扶、党内关怀。在佃庄镇"红色七月 红色佃庄"党建活动中,区领导为参加过解放战争的建国前老党员颁发"党员楷模"铭牌,在寇店镇"百岁党员"王竹林传承革命精神活动中,区领导为百岁党员献上鲜花,并来到生活困难的老支书、老党员家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mXxCXVfo..png.png

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涛同志为党员楷模颁发奖牌

伊滨经开区长期以来把切实履行好各级党组织关心和爱护党员职责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年在"七一"等重要节日开展"党内关怀"活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促进党内和谐,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kYC4tAza..png.png

王涛同志慰问"百岁党员"王竹林

tvTJM8Ks..png.png

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恒同志为百岁党员献上鲜花

在此次"七一"走访慰问党内关怀系列活动中,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五镇各村,通过各种形式和多样活动共为八十余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温暖。党内帮扶、党内关怀,让伊滨经开广大党员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和力:党员有义务、有责任、有奉献,同时也有权利、有荣誉、有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伊滨经开区 党内帮扶 党内关怀活动 积极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检查验收工作

    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1日起,对6月底前必须完成的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根据方案,此次检查验收旨在全面掌握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实际完成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 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29日上午,洛阳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老城区青年宫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陈卫平、副市长张世敏、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等出席,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29日上午,洛阳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老城区青年宫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陈卫平、副市长张世敏、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等出席,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洛阳市民明天可到青年宫广场免费检测果蔬农药残留

    明天,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青年宫广场启动,届时,将有专家为您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疑问。明天的广场活动将从9:00持续至11:30,活动现场将展示各类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并还原微信朋友圈流传的各类“饮食谣言”真相。

  • 取钱后卡里多出十万元 洛阳市民及时归还银行

    市民到银行取钱,没想到取了十万元后,卡里又多了十万元,在得知该情况后,取钱市民第一时间又将钱还给了银行。

  • 洛阳市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三成基础设施项目竣工

    日前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全市规划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村234个,已全部开工建设;规划项目共1169个,已开工在建677个,竣工349个,竣工率为29.9%。

  • 洛阳市异地用警整治渣土车

    即日起,我市警方在全市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将通过异地用警,严厉打击和遏制渣土车违规运输、私拉乱跑、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助力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不出场”:渣土运输车车身及轮胎不冲洗干净不得出场;手续不齐全、卫星定位等监控设施不能正常使用不得出场;车辆没有100%封闭不得出场。

  • 洛阳市党政机关公务车辆将统一张贴“公务用车”标识

    昨日,在位于市发改委院内的空地上,停着一排排公务车,工作人员正在将一张张标识贴到车的前门上。本次张贴的标识一共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颜色,每辆公务用车的正、副驾驶车门中间位置各贴有一张。

  • 洛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 邀请专家讲解科学治霾知识

    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听取各城市区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并邀请专家讲授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硬起手腕、严格问责,细化督查清单,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突出精准,提升科学治霾能力,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关键环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洛阳市部署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场硬仗”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场硬仗”。“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烧烤治理每日18时前将工作情况报至市攻坚办,中州渠治理工作每周五下午16时前报至市攻坚办。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