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全民阅读 书香洛阳”网络读书分享活动获广泛关注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nIGonIBj..jpg.jpg

樊登读书会洛阳分会向汝阳县城关镇井沟小学捐赠图书

自10月13日洛阳市“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宣传活动启动以来,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同步展开,传统阅读与新媒体分享交相呼应,加快推进“书香洛阳”建设。

线上活动主要包括网络征文、好书评选、网络读书分享等。其中,网络征文活动以“人与书相伴”为主线,通过网络发动我市网民讲述自己因读书而改变的生活,用好故事感人;好书评选活动围绕“洛阳经典”“好文好书”“为洛阳发展荐书”等主题,组织发动网民推荐书目、书单,最终将评选出2017年度“好书共读”十大书目;网络读书分享活动以网络直播、视频制作等形式,发动网民通过网络进行读书分享,并通过票选“我为书狂”网络读书分享达人,打造传播正能量的网络红人。

线下活动则联合著名互联网读书分享平台“樊登读书会”,针对我市公益读书活动进行捐助,目前,“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已落户汝阳县城关镇井沟村小学和宜阳县柳泉镇尹村小学。同时,开展“书香驿站”网络读书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百场“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网络读书分享活动,截至目前樊登读书会已经走进洛阳市国税局、洛阳市公安局及各大支队、中国一拖、中信重工、洛一高、洛阳市实验小学、开元社区、英才社区等单位开展活动,累计开展活动37场。让全民阅读成为洛阳的新气象,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美丽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全民阅读 书香洛阳 网络读书 分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发展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11月27日至28日,由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举办的“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2017年会暨民营口腔发展高峰论坛”在洛阳大酒店隆重召开。

  • 女子名下冒出1万多元贷款 竟是身份证遗失惹的祸

    家在洛龙区英才路一小区的刘薇(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疏忽的一个细节竟让个人信用受到不良影响,还面临替人还贷的隐患。民警说,二代身份证遗失后,无法办理挂失,即便补办,遗失的那张身份证还是无法冻结,依然可以使用,这是二代证的一个漏洞,目前该问题无法解决。

  • 今年洛阳免费对早中期孕妇和新生儿开展五项筛查

    “根据今年我市出台的惠民政策,早中期孕妇和新生儿可以免费进行五项筛查,大家看下资料,根据孕周要求及时来医院进行检查。截至11月3日,全市免费产前超声筛查11051例,免费血清学产前筛查15325例;免费新生儿“两病”筛查28047例,免费新生儿听力筛查31383例。

  • 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洛阳专业人士为您解答

    ●公积金余额内转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和使用公积金余额提前结清贷款本息  使用配偶公积金的需提供配偶身份证和结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提取本人账户余额不足的,可提取配偶的住房公积金,需提供结婚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 24件(套)洛阳精品文物亮相香港历史博物馆

    今日,“绵亘万里——世界遗产丝绸之路”展览将在香港历史博物馆开展。这是首次由中国、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三国合作举办的丝路展览,展出文物中有不少咱洛阳文物。洛阳博物馆、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和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收藏的24件(套)精品文物应邀参展,主要包括陶瓷器、石刻、壁画等。

  • 五件洛阳文物在北京“讲”雄关往事

    日前,“雄关漫道——丝绸之路上的古关”展在北京中国海关博物馆开展,我市新安县博物馆有五件文物参展。

  • 洛阳市今年已完成牡丹种植2.84万亩

    昨日,记者从我市伊、洛河重点河段治理暨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我市伊、洛河重点河段治理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并已陆续开工;我市主要廊道正在进行补植、补造,国道、省道、县乡道和村道绿化提升也已开始实施。

  • 洛阳市区有片芦苇荡 别样风景等您免费赏

    说起芦苇荡,北方有白洋淀,南方有沙家浜。市民想欣赏芦苇荡美景,可到凌波桥下,那里,一片片芦苇荡成了初冬美丽的风景。阵风吹过,芦苇花随风飘荡,形成白色波浪。芦苇丛中时不时出现一些摄影爱好者,这里成了他们创作的好去处。

  • 洛阳好少年捡到4000多元交给警察 最后找到失主

    11月26日上午,洛阳一名初中生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4000多元和多张卡证,交给南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民警想办法联系到失主后,对方到派出所领回钱包。

  • ​洛阳好少年捡到4000多元交给警察 最后找到失主

    11月26日上午,洛阳一名初中生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4000多元和多张卡证,交给南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民警想办法联系到失主后,对方到派出所领回钱包。

  • 洛阳召开旅游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1月24日,洛阳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旅游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河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洛阳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洛阳女孩支教大凉山 为学生征集过冬物资

    该院酒店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袁宁宁为了让574名彝族学生温暖过冬,发出了一封征集过冬物资的公开信,得到母校师生支持。…………  为了证明征集物资属实,袁宁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学生的合影,她的支教证、通信地址和手机号码等。

  • 洛阳76岁独居老人住进月租329元的高层电梯房

    李乐生说,如今他这辈子最关心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没啥后顾之忧,好好享受生活是当下最大的事儿。李乐生原来一直住在单位的公房里,后来单位破产公房被拆迁,独居的他成了“租房一族”。

  • 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将于近期投用

    昨日,记者在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看到,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将于近期投用。该污水处理厂位于柳泉镇机械制造专业园区内,设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吨,远期扩建至1.5万吨。(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特约通讯员 田义伟 摄)

  • 涧西区珠江路升龙城附近人行道卫生差?环卫部门回应

    近日,有市民在洛阳网“百姓呼声”上投诉,涧西区珠江路升龙城附近的人行道上卫生极差,总有垃圾堆积。委局组:市园林局、市民政局、市旅游局、市房管局、市人防办、市体育局、市林业局问题处置率为100%;市住建委排末位,问题处置率为4.62%。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