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龙区法院:夜间执行“不打烊”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琳 李琼婷)2017年11月21日傍晚,即将下班之时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1005办公室工作群中突然收到执行法官的紧急通知:“下班后大家原地待命,时刻准备行动。”

原来,执行法官收到了申请人执行人提供的被执行人牛某的藏匿地点信息。一声出发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带好装备上车,前往丰李镇西军屯村。到了村里后,为了避免惊动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关掉车灯,在申请人的带领下“低调”前行。此时的被执行人正在屋里吃着晚饭看着电视,殊不知我们的执行干警悄悄的把他包围了起来。当被执行人牛某打开门的那一刻,显得惊慌失措。“牛某,你拒不履行判决书义务,多次传唤未到,那这回跟我们走一趟吧!”随后,牛某被带回法院。

因被执行人牛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多次传唤未到的恶劣行径,执行法官当即决定对其进行拘留15天的处罚。把一系列手续办完,到达拘留所时已是第二天的凌晨2点钟。虽然夜里的风冷的刺骨,但是想到执行案件终于有了新进展,干警的心里就暖暖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龙 法院 夜间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龙区:建设文化广场 丰富居民生活

    日前,洛龙区安乐镇曙光村文化广场格外热闹,成为大家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洛龙区因势利导,大力健全农村文化网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加强农村文化广场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 下月15日前 洛龙区户籍的部分孩子可申请一次性助学金

    ●高中阶段:拥有洛龙区户籍的高中阶段(含中职中专)的一年级新生。●高中阶段(含中职中专)一年级新生普惠性资助:每人1500元,一次性资助。

  • 洛龙区13个精品小游园全部建成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洛龙区将城市中心游园建设列为2017年重点工作,科学规划、重点布局、统筹安排,聘请国内顶尖设计单位规划设计了13个精品小游园建设项目。在小游园建设中,该区严格按照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积极融入海绵城市理念,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确保游园建设促进城市环境提升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 游园落户家门口 添绿增景获点赞

    不远处,在攀缘植物枝繁叶茂的长廊边,市民王先生和老伴儿正在跳操,其随身携带的播放器里传出节奏轻快的音乐。

  • 无畏风雨去执行 七人工资领到手

    “这么大的雨,没想到呀……我们讨要了大半年的工资总算是有着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017年8月29日上午十点,马某某、王某某等七名申请执行人赶到洛龙区法院执行局,前来领取被拖欠的工资。

  • 洛龙法院:“秋季风暴”第一天 结案15件

    为确保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的奋斗目标,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部署,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于2017年8月中旬至2017年9月底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 洛龙区花园村:荒地变游园 村民乐开怀

    昨日早晨,记者在洛龙区花园村新建好的南山游园看到,村民正在晨练,笑意写在人们的脸上。为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去年,洛龙区和花园村“两委”决定共同出资建设游园,游园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休闲广场已建成投用,成了村民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特约通讯员 张俊望 摄)

  • 注意!明日9时至25日9时洛龙区部分区域停水

    今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古城路快速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明日9时至25日9时,该公司计划对英才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届时,洛龙区滨河南路以东以南、古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西区域内的小区及单位用水将受到影响,市民需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洛阳市城市区建成95个微型空气监测站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城市区已建成95个微型空气监测站,形成监测空气质量的“天网”。这些数据均来自位于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院内的微型空气监测站——一个装载在灯杆上的仪器。

  • 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布首批“一趟办结”事项清单

    近日,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布首批“一趟办结”事项清单。这22项业务涉及工商13项、国税8项、残联1项,涵盖了公司设立登记、“五证合一”登记、通用机打发票、残疾人证件等常见业务。

  • 洛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 邀请专家讲解科学治霾知识

    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听取各城市区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并邀请专家讲授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硬起手腕、严格问责,细化督查清单,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突出精准,提升科学治霾能力,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关键环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洛阳洛龙区政和路小学和科大附小正在进行前期筹备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涉及教育的各项工程推进情况出炉,其中洛龙区政和路小学和洛龙区科大附小建设工程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孩子未来入学将有更多选择。

  • 洛龙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民生案件

    “太谢谢您了,法官,要不我们家都没法过了,我现在这样想出去干点力气活,挣点钱都难呀!”五十多岁的赵某在接到8万余元的赔偿款后,不禁潸然泪下。

  • 洛龙法院运用“拒执罪”重拳出击治“老赖”

    为有效破解“执行难”,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威严,洛阳市洛龙区法院运用“拒执罪”重拳打击老赖。

  • 洛龙区法院为36名农民工集中发放执行款

    3月10日下午一上班,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的会议室就被一群农民工兄弟“占领”了。当天,执行局干警为这36名农民工兄弟发放执行款6万余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